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农历甲辰年 三月初十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曝比尔盖茨婚后追求多名公司女员工 称“我想见你”


2021-05-16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5月16日,据《纽约邮报》报道,比尔·盖茨于1994年与妻子梅琳达结婚,婚后他“追求”了几位在他办公室里工作的女员工。但这都不是梅琳达要跟他离婚的原因,根据上周日媒体公布的消息,导致他们离婚的原因是盖茨与恋童癖“性侵狂魔”杰弗里·爱泼斯坦(Jeffrey Epstein)的关系。

《纽约时报》详细列举了两个例子,讲述这位亿万富翁是如何笨拙的追求了两位曾在微软(Microsoft)和比尔及梅林达•盖茨基金会(Bill and Melinda Gates Foundation)为他工作的女性。

六名盖茨的现任和前任员工告诉记者,这两起“追求女员工”事件以及最近发生的其他事件让微软和基金会的工作环境变得让人不舒服,盖茨的个人私生活成了员工们的八卦素材。

两位知情人士告诉《纽约时报》,2006年,在一名微软女员工做了一场演讲后,时任微软董事长的盖茨给这名女员工发了一封电子邮件,邀请她出去吃饭。

“如果这让你感到不舒服,就假装它从未发生过,”盖茨在写给该女员工的电子邮件中写道。

据《纽约时报》报道,这名女子感到很不舒服,并假装盖茨从未约过她,当作什么也没发生。

另一名为盖茨慈善基金会工作的女性告诉《纽约时报》,盖茨曾在去纽约出差时约她出去,盖茨说“我想见你,你愿意和我共进晚餐吗?”

这位女士回忆说,她当时感到不舒服,但她笑了笑,没有回话。

一些接受《纽约时报》采访的员工表示,他们不认为盖茨的行为是侵略性、强迫性的,并指出他并没有逼迫那些女性接受他的邀请和挑逗。

目前还不清楚梅琳达对她丈夫在办公室的行为了解多少。

但据报道,比尔.盖茨在2018年处理了一起针对公司理财经理迈克尔·拉尔森(Michael Larson)的性骚扰指控,而梅琳达不满意丈夫的处理方式,这起事件此前未被披露过。

2019年,比尔.盖茨与爱泼斯坦的关系曝光,《纽约时报》当时报道称,盖茨曾多次与被定罪的恋童癖“性侵狂魔”爱泼斯坦外出活动,包括乘坐爱泼斯坦所谓的“洛丽塔快车”私人飞机,以及参加他在曼哈顿联排别墅举行的一个深夜聚会。

据《每日野兽》此前报道,梅琳达是全球女性权益倡导者,她曾警告丈夫,2013年与爱泼斯坦首次见面后,她对爱泼斯坦感到不舒服。报道指出梅琳达在2019年就聘请了离婚律师。

“她觉得离开婚姻是最好的选择,因为她要进入人生的下一个阶段,”一位最近与梅琳达交谈的人告诉《纽约时报》。

比尔.盖茨的女发言人布里吉特·阿诺德(Bridgitt Arnold)表示,盖茨从未虐待过任何员工,并猛烈抨击了有关他与梅琳达关系的揣测以及他们离婚的“谣言和猜测”。

阿诺德在一份声明中说:“关于比尔·盖茨的离婚原因、离婚的具体情况和时间安排,有这么多的谎言在流传,实在令人非常失望。”“关于盖茨离婚的谣言和猜测越来越荒谬。不幸的是,那些对离婚情况一无所知的人被称为‘消息来源’。”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2.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3.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4.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5. 《纽约时报》:81岁的拜登是不是真的“太老了”
  6. OpenAI联合创始人阿尔特曼突遭罢免 已加盟微软
  7.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6)
  8.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5)
  9.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4)
  10.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3)
  11.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2)
  12.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1)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18172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