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六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大S宣布离婚 柴智屏证实 汪小菲回应 S妈称只是气话


2021-06-05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6月5日,台湾娱乐明星大S徐熙媛一早丢震撼弹,表示要跟结婚10年的汪小菲离婚。传闻指夫妇这次闹僵的原因,是他一早发了可能激怒两岸情绪的微博。

汪小菲目前在北京隔离中,他今天凌晨在微博发文:“这是我隔离三次回大陆的景象,内需一切繁荣,我们已经开业签约10家店。而我的家人在台北根本打不到疫苗。太无耻了,太低级了。这就是对比,这就是差距,我们现在公司欣欣向荣,而台湾一片惨淡,在台北的酒店同事你们辛苦了,干不下去的话,在大陆有几十家店等你们来做店经理,工资翻倍。”

差不多同一时间,他还发文批确诊台人跑去厦门的行为是汉奸,“我们抱着一颗真诚的心,被他们不断的利用和污衊,这么多年看过来了,实在忍不下去,按我北京人的话,历史书里一定记着这帮汉奸。” 根据微薄的删帖记录,他今早将“这帮汉奸”,改为“这一笔”。

据联合新闻网、三立娱乐星闻的报道,汪小菲发文后,人在台湾的大S看了气急攻心,认为这样的言论在此时此刻完全不适宜,稍一不慎就会引爆两边人民的怒火,过去汪小菲就常因为发文闹得攻击四起,年纪渐长,而且在台湾发展,还学不到教训。为此,大S和汪小菲在电话中吵了一架。

汪小菲今天中午在微博没有否认离婚一事,仅针对发表两岸争议言论婉转表示歉意,他表示:“因为实在担心家人,昨天说了一些不好的话。疫情期间确实情绪容易激动,希望家人能健康平安。”疑似回应离婚传闻。

汪小菲微博下方有网友猜测汪小菲是“单方面被大S离婚”,也有人指可能是男方着实气到了大S,导致现在的局面。截至发稿,大S经纪人廖玮琪刚刚也回应,称:“夫妻俩就是吵了一架,哪对夫妻不吵架?没什么事。”

与他们夫妻关系不错的制作人柴智屏,早上讯息关心大S是否真的要离婚?大S回讯:“是真的,但是我很好,谢谢柴姐关心。”

柴智屏表示,就她了解,大S和汪小菲的个性都很直,以大S的个性是不会轻易说出离婚的事,但如果说出来表示可能已经受不了,不过她也认为汪小菲是个爱家的男人,她在大陆多次巧遇汪小菲,汪小菲都会直接讯息大S说他遇到柴姐,很以家庭为重,“我也没看过他有逾矩的行为,言谈间以老婆为主”,她希望外界多给他们空间,让婚变事件能圆满落幕。

另一方面,徐妈接受台湾苹果新闻网电访,缓颊说:“熙媛说的是气话,离什么婚?我会劝熙媛,熙媛和小菲都放心不下小孩,我会要他们夫妻俩先忍一忍。” 大S经纪人廖玮琪回应:“夫妻俩就是吵了一架,哪对夫妻不吵架?没什么事。”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2.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3. 澳大利亚籍作家杨恒均被中国判死缓 澳外长表示震惊
  4.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5.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6. 台湾民进党赖清德、萧美琴完成大选登记 蓝白合挣扎
  7. 中国海军093核潜艇失事 55名海军官兵恐已死亡
  8.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6)
  9.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5)
  10.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4)
  11.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3)
  12.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2)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24122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