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农历甲辰年 二月二十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江苏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 本科变专科 学生抗议 特警封场


2021-06-07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北京时间6月7日晚,在江苏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学校拟定从本科变专科的决策引起学生们的抗议。上百名警察进入校园,一些特警也到场,学校封校封锁消息,微博发不出去。

视频中看到一些特警暴力对待学生,抓头发等。

据悉,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成立于1999年,由百年名校南京师范大学与南京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共同举办,是首批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批准成立的独立学院和经江苏省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批准成立的公益性事业单位。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于1999年成立于江苏省南京市,并于同年开始招生。2015年5月4日下午,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迁址丹阳合作办学签约仪式在丹阳市举行。

截至2019年10月,学院丹阳校区占地总面积900亩,规划建设总建筑面积38.75万平方米;有在校生9800余人,教职工近400人;下设8个系科、共有40个本科专业,涉及经、法、文、理、工、管、艺等门类。 

2021年3月18日,江苏省教育厅发布公示,按照教育部关于独立学院转设的有关要求,现将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与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合并转设为省属公办本科学校。 

2021年6月4日,教育部官网发布《关于拟同意设置本科高等学校的公示》,拟同意将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与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合并转设为南京经贸职业技术大学。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2.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3. 澳大利亚籍作家杨恒均被中国判死缓 澳外长表示震惊
  4.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5.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6. 中国海军093核潜艇失事 55名海军官兵恐已死亡
  7.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6)
  8.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5)
  9.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4)
  10.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3)
  11.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2)
  12.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1)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329081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