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农历甲辰年 二月二十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肥胖症特效药获FDA批准 平均减重17% 效果显著


2021-06-09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6月9日,据CBS新闻报道,在与肥胖症的长期斗争中,美国人可能获得了一项新武器。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在6月4日批准了一种新款的减肥药Wegovy,适用于治疗肥胖或超重人群,或者有与体重有关的医疗问题的人。

华盛顿体重管理和研究中心主任多米尼克·鲁比诺(Domenica Rubino)说:"我们必须把肥胖症与高血压、高胆固醇、糖尿病同等看待。”

鲁比诺说,服用现有肥胖症药物的人平均可以减少约7%至9%的体重。但是那些需要减轻10%、15%甚至20%体重的人,需要额外辅助工具。

在一项为期16个月的研究中,服用Wegovy的病人平均减轻了17%的体重。副作用包括腹泻和恶心,通常随着剂量的缓慢增加而消失。停药后的病人体重会恢复减去的一半以上。

试验参与者Lisa Robillard减掉了63磅。她说她以前尝试过流行的饮食减肥或任何她以为能帮助她减肥的方法。

谈到这种新药时她说,"我在两餐之间不觉得饿,这对我来说是从来没有的。我很容易就吃饱了,我对食物的渴望也消失了"。

Wegovy与糖尿病药物Ozempic类似,后者已经作为一种减肥的辅助处方药在使用。这两种药物都模仿一种有助于调节食欲的天然荷尔蒙。Wegovy被批准长期使用,FDA建议该药与饮食和运动搭配使用。

鲁比诺说:"这些荷尔蒙实际上影响了大脑中的信号。这(减肥)真的不是靠意志力就可以做到的。这要复杂得多。这种生理学是非常强大的,这不是你的错。"

国家健康和营养检查调查(NHANES)数据显示,2017-2018年,大约42%的美国成年人有肥胖症。在20岁及以上的成年人中,42.4%被确定为身体质量指数(BMI)为30或更高,而9.2%有严重肥胖,也就是BMI指数为40或更高。另有30.7%的美国成年人超重,也就是BMI为25至29.9之间。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2.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3.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4.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5. OpenAI联合创始人阿尔特曼突遭罢免 已加盟微软
  6.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6)
  7.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5)
  8.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4)
  9.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3)
  10.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2)
  11.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1)
  12.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0)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329063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