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六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纽约变态女校长! 当员工面拍淫照 放任两名副校长性侵秘书


2021-06-10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6月5日,据《纽约邮报》报道,一项爆炸性的联邦诉讼被曝光,纽约一所学校的女秘书被迫拍摄女校长穿着丁字裤摆姿势的淫秽照片,并将照片以及女校长情人的阴茎照片和其他非法图像存储在自己的手机上。据悉,这名女校长让女秘书保存淫秽照片是为了不让自己的丈夫发现,并方便将它们保存给她的情人。

纽约一名35岁女子瓦丝奎兹(Gisselle Vasquez)近日提起一件诉讼,内容相当夸张,她控诉在“罗伯特C多德森学校”(Robert C Dodson School)任职期间,女校长梅迪纳(Evelina Medina)极度变态,不仅在她面前拍淫照,还不断用言语与行为凌辱她,甚至导致她遭到2名副校长性侵。

2018年5月,35岁的单身妈妈瓦斯奎兹被聘为42岁的女校长梅迪纳的西班牙语秘书,该学校拥有865名学生。

据《纽约邮报》报导,瓦丝奎兹称最早事发在2018年5月24日,她到这间学校任职不久。女校长梅迪纳发送了一张男人穿着内衣躺在床上的照片给她,并指示瓦斯奎兹将照片保存在她自己的手机上。

“直到今天,我都不明白是什么让她如此自在地要求我为她做那件事,”瓦斯奎兹告诉《纽约邮报》,并解释说: “我想知道如果我不这样做会对我的工作产生什么影响。我是单亲妈妈,我很害怕如果我拒绝会发生什么。”

而到了第二天,瓦丝奎兹却被校长梅迪纳叫到一间教室内,梅迪纳要求帮她拍照,瓦丝奎兹不疑有他,接下梅迪纳的手机准备拍摄。梅迪纳关上门之后,转眼间就把裤子脱到脚踝,露出只穿著丁字裤的翘臀,并摆出猥亵姿势,要求瓦丝奎兹拍摄。

“当我回头看时,她的裤子已经脱下来了,”瓦斯奎兹回忆道。 “我很震惊。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我真的只是僵住了。她的办公室在主办公室,人流量很大。”

诉状称,梅迪纳随后将这张几乎裸露的照片发到瓦斯奎兹的手机上,并询问她是否可以帮助“编辑”这些照片。 “她想抚平……她的橘皮组织,”瓦斯奎兹告诉《纽约邮报》。

五天后,也就是5月29日,女校长给瓦丝奎兹发了另一张照片,这次是一名男子躺在床上,手里拿着勃起的阴茎。女校长“指示”瓦斯奎兹也为她保存那张照片。

“不止一次,麦地那对她情人的阴茎尺寸发表评论,说比她丈夫的阴茎尺寸大,让她更满意,”诉讼写道。

瓦丝奎兹还指控,之后多次遭到梅迪纳的淫辱,包括掐住她的脖子,逼她看情人的裸照,更要求近距离观看生殖器的照片。瓦丝奎兹受不了,一度反映给学校总督察和人资部门,但都没有得到回应,让瓦丝奎兹相当心寒。

不仅如此,瓦丝奎兹称她还在2019年,陆续遭到2名副校长的性侵,对她多次强吻,并直接在校内猥亵。之后瓦丝奎兹实在受不了,离开学校到别处任职,但瓦丝奎兹坦言,这些恶心的经历让她的心理产生阴影,让她在儿童教育上无法正常发挥专业。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2.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3.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4.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5. 《纽约时报》:81岁的拜登是不是真的“太老了”
  6.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6)
  7.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5)
  8.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4)
  9.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3)
  10.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2)
  11.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1)
  12.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0)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24011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