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七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莫文蔚穿D&G拍摄新歌MV 被内地网民狙击声讨滚出中国


2021-06-12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6月12日,据香港《明报》报道,莫文蔚在红馆举行一连三场《绝色莫文蔚世界巡迴演唱会香港站》前晚开锣,今次是她最后一个大型演唱会。莫文蔚施展浑身解数劲歌热舞,有多个华丽、性感、狂野又具型格的造型,展露完美身形与美腿。虽然因疫情及限聚令下入座率只得五成,莫文蔚正能量说都会用尽全力做。她投入演唱会,同时登微博热搜,皆因她穿意大利名牌Dolce & Gabbana(D&G)服装拍摄新歌MV;品牌于2018年在内地惹辱华风波被杯葛,内地网民为此留言狙击莫文蔚;莫文蔚将微博有关照片删掉,但骂声仍不断,叫「滚」!

开红馆演唱会前,莫文蔚(Karen)推出新歌《妇女新知2021》,MV中有多个造型,其中她穿著D&G的长裙,并将微博头像换上该造型照。有网民发现是D&G,留言:「你穿著辱华品牌挣我们的钱?好意思?」又有说:「D&G辱华后,你是第一个穿著!」有称Karen有选择衣服的自由,但歌迷也不再选听她的歌了;更多留言叫「滚出中国!」Karen火速换掉微博头像,但未能「止血」,逾万个留言斥责佔多,但也有说继续挺Karen并杯葛D&G。

D&G于2018年的广告以亚裔模特儿使用筷子吃义大利粉,内地网民认为有种族歧视之嫌,品牌设计师公开还击,品牌被内地网民抵制。

high爆脱外套骚弗到漏身形

至于Karen的红馆骚前晚开锣,她在台上说:「对上一次红馆骚已是16年前,好多谢你们。今次开骚不简单,因一年几时间的抗疫中,有好多骚都开不成,所以好开心和荣幸开到这个演唱会。」又称今次是她最后一次大型演唱会,「虽然有些吉位,但都会尽力去做。由做艺人第一日开始便对自己讲,无论有一万定一名观众,都一定用尽全力做好,所以就算今晚只坐五成,我会用双倍、三倍、五倍的努力,你们就用10倍尖叫声送给我」。之后她唱快歌《绝》和《潮湿》,叫全场歌迷起身一齐跳舞,唱至最high时,她脱去外套大力拋出,只穿透视装露黑色bra的她大骚弗到漏身形。

化身网球女神唱《呼吸有害》

演唱会近尾声,Karen化身红衣女郎,弹奏古箏唱《一生所爱》和《Diva》,又与男舞蹈员合跳探戈演绎《情与义》,惹大家联想她的经典角色「火鸡姐」,变成搞笑位。到encore环节,Karen坐在网球球证椅出场唱《呼吸有害》,穿上镶满水晶裙的她自封「Tennis女神」,还出动两名舞蹈员帮她将水晶拖尾裙襬拉开成球网。Karen解释造型设计别具意思:「今次演出有网球运动元素,我唱歌28年,《呼吸有害》成为乐坛大满贯,所以多谢Barney Cheng为我设计这条grand slam bling bling裙。虽然只得五成入座率,但个骚绝对没有偷工减料。」

嘉宾张敬轩当众帮Karen换衫

Karen以「现今乐坛最全能歌手」介绍嘉宾张敬轩(轩仔)压轴出场。她跟轩仔合唱《只怕不再遇上》时拖手又揽腰,惹粉丝尖叫。轩仔称任嘉宾心情紧张似发梦,自爆是Karen多年超级粉丝,在疫情下,很开心可在红馆见证她的28年。Karen解释唱《只怕不再遇上》原因,因多年前曾为已故张国荣的演唱会合唱此曲唱足20多场,故特别选此歌以示怀念。轩仔上台还有任务,要帮Karen拉开钮扣拉链,拆走歌衫配件,鸡手鸭脚的他搞笑向坐在台下的莫文蔚老公说:「I am sorry!无乜几何帮人除衫,好彩今朝有食早餐,我好惊除错钮,令成件衫跌下来。好开心今次在红馆第一次帮天后换衫,任务完成!」Karen随后唱出多首歌曲Medley,并感触地对歌迷说多谢,自称从没忽略香港,好开心巡迴演唱会带她回来,以香港为最后一站。说罢便唱《回家》,边唱边背向歌迷步上长楼梯顶的入口,并转身不捨地向歌迷挥手道别,演唱会结束。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2.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3. 澳大利亚籍作家杨恒均被中国判死缓 澳外长表示震惊
  4.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5.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6. 中国海军093核潜艇失事 55名海军官兵恐已死亡
  7.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6)
  8.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5)
  9.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4)
  10.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3)
  11.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2)
  12.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1)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25074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