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七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珠穆朗玛发生性侵案 女游客控诉同行男伴强行“进入10秒”


2021-06-16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6月12日,据自媒体《实时播爆》报道,世界最高峰珠穆朗玛峰(Everest)最近发生性侵案,一名女游客在网路上控诉同行前往基地营的男子,在自己意识不清的时候乘机性侵,而后又在下榻酒店「进入10秒」,对此女子向警方报案,但警方最终因证物不全不予立案。女子于是在网络上爆料,贴出两人聊天记录。

综合中国媒体报导,女游客在网路发出举报文,内文写道自己只身一人前往西藏旅行,过程中结识1名从事动画设计的男子,听闻对方也要攀登珠穆朗玛峰,因此搭便车一同前往基地营,车上总共4人,只有一位女性,3名男性不断对女性开玩笑,让她感到相当不舒服,到了基地营恶梦才刚开始。

女游客指控,夜晚拍摄星星后回到室内,加害人在大通铺上将女方拥入怀中,当时女方还没适应高山环境,意识不清下没有强力抵抗,加害人于是变本加厉地抚摸女方胸部与下体,接著开始脱去女方下半身衣物性侵,女子感受到异物进入顿时清醒,连忙穿上衣服跑出室外。

女游客指出,隔天一行人前往珠穆朗玛峰山下的旅店休息,当时她决定独自返回拉萨,不再与3名男性同行,但办理酒店入住时,自己的证件交到了加害人手上,于是前往对方房间要将证件讨回,不料却被加害人推倒在床上并强行进入10秒,女方奋力将男方推开,拿回证件向警方报警。

不料,警方认为女方在首次遭遇性侵时没有立刻报案,有许多证物已经无法取得,因此开出「不予立案通知书」,而女子的文章在网路被疯狂转传后,男方也发表声明称与女方之间是互有好感、两情相悦发生关係。

从女子给出的聊天截屏可以看出,这名男子承认了自己的“禽兽行为”,甚至还想着去买套再来一次。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2.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3. 澳大利亚籍作家杨恒均被中国判死缓 澳外长表示震惊
  4.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5.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6. 中国海军093核潜艇失事 55名海军官兵恐已死亡
  7.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6)
  8.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5)
  9.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4)
  10.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3)
  11.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2)
  12.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1)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25210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