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农历甲辰年 二月初十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拜登签署通过6月19日成为美国第12个联邦法定假日 明天放假


2021-06-17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6月12日,据CNN报道,拜登签署一项法案,将6月19日定为“六月节全国独立日”,正式成为联邦假期,这是一个纪念美国废除奴隶制的节日。美国人事管理办公室周四宣布,由于今年六月节是周六,因此大多数联邦雇员将在周五放假。因此大多数联邦雇员将在周五放假,庆祝联邦假期。

自去年弗洛伊德被警察跪压致死和民主党入主白宫和掌控国会后,这项立法获得了动力。

威斯康星州共和党参议员罗恩约翰逊曾2020年否决该法案,称联邦雇员的休息日将花费纳税人数亿美元。约翰逊本周放弃了反对意见,为该法案在参议院通过铺平了道路。

该法案需要在众议院通过并由拜登签署才能成为法律。6月19日将有望成为第12个联邦法定假日。

六月节也被称作是六月独立日,自由日或解放日,是一个美国德克萨斯的节日。1865年6月19日,戈登·格兰杰少将在德州加尔维斯顿宣布,根据林肯总统1863年的《解放奴隶宣言》,奴隶制结束。为了纪念美国德克萨斯州宣布废除奴隶制的事件,更一般地,是为了纪念美国南部黑人奴隶的解放。这个节日于6月19日举行庆祝活动,六月节对应的英文单词Juneteenth是“六月”(June)和“第十九”(Nineteenth)的混成词,1980年,六月节成为德州法定假日。在此后的几十年里,除南达科他州外,每个州都正式纪念六月节,但只有少数州将其作为带薪假期。

这个节日主要是在当地进行庆祝。庆祝的传统主要包括一起阅读《解放黑人奴隶宣言》,吟唱传统歌曲“Swing Low, Sweet Chariot”以及“扬声高唱”,阅读著名非裔美国作家拉尔夫·艾里森和马娅·安杰卢的作品。庆典活动包括游行、马术竞赛、街头集会、野炊郊游、家庭聚会、公园聚会、重现历史以及六月节选美比赛等。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2.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3.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4.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5.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6.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7.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8. 为了不能忘却的纪念《朱令和她的三个室友》
  9. 《纽约时报》:81岁的拜登是不是真的“太老了”
  10. 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被罚40亿美元 主管赵长鹏认罪
  11. 关于亚太经合组织拜习会 你需要知道的六个关键问题
  12. 国会报告:美国必须做好与中俄同时打两场战争的准备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319045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