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二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1死51人下落不明 佛州高层公寓深夜突然坍塌 大楼瞬间下沉


2021-06-24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6月24日,据《福克斯新闻》报道,6月23日周四凌晨,佛州迈阿密戴德郡小镇Surfside的一座高层公寓突然部分倒塌,造成至少一人死亡。救援人员在废墟中继续搜寻幸存者。

当地官员在周四早上召开的记者会上称,这栋12层的住宅楼有130多套单元,其中大约55套已经倒塌。包括伤者和死者在内,只有35名居民被从废墟中救出。

迈阿密-戴德郡长海曼(Sally Heyman)表示,截至目前,大楼的51名住户下落不明。

据Surfside市长伯克特(Charles Burkett)说,至少有10人受伤正在接受治疗,还有数十人流离失所。当地一家医院称,他们从坍塌现场接收了三名患者,其中两人情况危急。

伯克特说,居民楼旁边50间酒店房间的住客也被疏散。他表示:“很难想象这是怎么发生的,建筑是不会随随便便倒塌的。”

现场的视频显示,一栋多层建筑的一大部分已经坍塌,成了一堆瓦砾。紧急救援人员正在从一个阳台爬到另一个阳台,消防梯立在大楼一侧,似乎在寻找可能被困的人。

截至美东时间凌晨2点,现场部署了超过80个来自迈阿密-戴德消防局的消防小队。消防官员说,这其中包括一支技术救援队,这支队伍接受过特殊培训,对撤离被困在复杂或封闭空间中的受害者很有经验。市政消防部门和迈阿密海滩警察也在协助救援。

记录显示,这栋名为Champlain Towers South的12层建筑建于1981年,有100多个住宅单元。目前还不清楚倒塌时大楼里有多少人。该建筑位于一个约有6000居民的海滨社区,对面就是沙滩。周四早上,警方封锁了附近的道路,该地区交通被改道。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2.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3.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4.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5.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6)
  6.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5)
  7.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4)
  8.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3)
  9.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2)
  10.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1)
  11.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0)
  12.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9)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2005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