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六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继恒大后 又一房企打折卖房套现 最低六五折抛售


2021-07-20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中国媒体《澎湃新闻》引述消息,指由亿万富豪陈锦石控制的中南建设,正以折扣形式向员工销售房产,折扣最高达65%。中南建设回应,表示这是每年的员工购房福利,只是现在调控政策严,所以各方关注度较高。

《澎湃新闻》周二(20日)报道,指中南建设正向员工打折卖房,优惠至7月20日截止。据员工介绍,不同“战区”的具体销售规则和折扣有差异,有地方的住宅折扣达到65%;有地方则为七折、八折不等,商办性质的物业为六五折。

中南建设回应《澎湃新闻》,表示这是个别项目的员工购房福利,是项目自身根据市场情况的“一盘一策”,属于常规营销动作。《中国证券报》则引述中南建设相关负责人,指这是员工的购房福利,每年都有,也较为火爆;前几年没有人关注,但现在调控政策比较严,所以各方关注度较高。

《澎湃新闻》报道指,中南建设有一笔11.34亿元的债务,将在7月27日到期。而截至2020年底,中南建设总负债约为3108.9亿元,预收账款1202.9亿元,有息负债799.0亿元。

去年8月,中国住建部、人民银行等部门为为开发商划下了“三条红线”,包括要求房企剔除预收款后的资产负债率不得大于70%;房企的净负债率不得大于100 %;房企的“现金短债比”小于1 。

目前中南建设净负债率为90.27%,剔除预售款后的资产负债率为79.76%,扣除受限资金后的现金短债比为1.04。即有两项指标达标,未能完全实现监管要求。集团董事、副总经理陈昱含曾表示,有信心最晚明年底实现“三条红线”达标。

而今年2月,地产商恒大同样宣布以75折卖楼,还在首付、按揭等环节,给出了不同程度的额外优惠,实现“折后折”。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2.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3. 澳大利亚籍作家杨恒均被中国判死缓 澳外长表示震惊
  4.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5.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6. 台积电考虑在日本建厂生产3纳米芯片 政府发债券扶持
  7. OpenAI联合创始人阿尔特曼突遭罢免 已加盟微软
  8. 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被罚40亿美元 主管赵长鹏认罪
  9. 中国海军093核潜艇失事 55名海军官兵恐已死亡
  10.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6)
  11.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5)
  12.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4)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24230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