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二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8死含4儿童! 犹他州沙尘暴致惨烈车祸 22车连环撞


2021-07-26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7月26日,据CBS报道,犹他官员称,周日(7月25日)晚,该州发生一起22车连环相撞事故,造成至少8人死亡,多人重伤,死亡人员中包含4名年龄在15岁以下的儿童。这起事故据信是因沙尘暴下能见度降低导致的。

犹他州公共服务厅(UDPS)在一份新闻稿中说,事故发生在卡诺什(Kanosh)附近的I-15公路上。卡诺什位于盐湖城西南约155英里处。

官员称,事故造成一辆车中的5人死亡,另一辆车中2人死亡,第三辆车中1人死亡。UDPS还称,10人被送往附近医院急救,其中3人目前情况危急。

UDPS最初在一份新闻稿称:“周日的事故似乎涉及20辆汽车,原因是强风造成的沙尘,路面能见度下降。犹他州高速公路巡逻队从Richfield和Beaver调来警员协助。多辆地面和空中救护车也被调来帮助运送受害者。”

事故现场的图像显示,多辆拖车和几辆受损的轿车横在道路上,碎片散落在几码远的地方。至少有一辆车的车门被撬开。

官员们说,事故发生在周日下午5点前,事故发生后,DPS关闭了两边的道路。

CNN气象学家诺曼(Gene Norman)说,下午4点30分左右,卡诺什东南部有一场强烈的雷阵雨,风暴减弱时伴有强风。附近也有报告称风速达到每小时51英里。

新闻稿说,遇难者的姓名要在通知家属24小时后才会公布。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2.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3.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4.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5.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6. 中国海军093核潜艇失事 55名海军官兵恐已死亡
  7.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6)
  8.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5)
  9.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4)
  10.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3)
  11.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2)
  12.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1)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2007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