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五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俄罗斯牛肉填充中国市场 暴增20倍 超过澳大利亚


2021-07-29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7月30日,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在对华牛肉出口方面,俄罗斯已超越澳大利亚、阿根廷和巴西。

俄罗斯动植物检验检疫局产业知识中心的报告称,第一季度,中国购买了3700吨俄罗斯牛肉,是一年前的 20 倍。

中国在俄罗斯牛肉出口总量中的份额超过 55%。俄罗斯在 1 月至 3 月总共向国外出口了 6500 吨,几乎是 2020 年的两倍半。在对华牛肉出口方面,俄罗斯已超过澳大利亚、阿根廷和巴西。在中国,由于非洲猪瘟,中国自己的猪肉产量下降了。

市场向外国生产商打开了大门,但是问题出现了。在澳大利亚,受疫情影响,7家肉类工厂停产,出口被叫停以恢复牲畜数量;阿根廷削减了 50% 的供应以控制国内价格;巴西早在 2017 年,就有数十家农业企业因不遵守卫生条件而关闭。顺便说一句,巴西屠宰业不止一次地发现自己处于丑闻的中心,在他们的产品中发现了一种生物生长激素和沙门氏菌,这损害了公司的声誉。结果,俄罗斯牛肉出现在了中国的餐桌上。

自 2018 年以来,俄罗斯的牛肉产量一直在增长。近年来畜牧业的快速增长是2012年国家农业发展规划的结果。 2014 年实施反俄制裁后采取的进口替代措施对此也有帮助。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2.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3.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4.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5. 澳大利亚籍作家杨恒均被中国判死缓 澳外长表示震惊
  6.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7.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8.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9. 清华大学铊投毒案罪犯仍逍遥法外 受害者朱令病逝
  10. 台积电考虑在日本建厂生产3纳米芯片 政府发债券扶持
  11. 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被罚40亿美元 主管赵长鹏认罪
  12. 关于亚太经合组织拜习会 你需要知道的六个关键问题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2317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