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一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美国29.5万磅生牛肉紧急召回 疑遭污染 快查冰箱


2021-07-30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7月29日,农业部食品安全检验局(FSIS)宣布,由于潜在的大肠杆菌污染,正在召回肉类供应商Greater Omaha Packing所生产的数十种生牛肉产品,共计超过29.5万磅。

FSIS称,他们对Greater Omaha Packing生产的其中一款生牛肉产品例行抽检时,发现大肠杆菌超标,随即宣布这些召回。

此次召回涉及7月13日生产的产品,在农业部检查标志内的产品编号为“EST. 960A”。根据召回通知,这些产品被分发给伊州、印第安纳州、明尼苏达州和内布拉斯加州的加工商。召回通知中未包括产品的销售地点。

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称,大肠杆菌感染是由于食物或水被粪便污染的结果。受大肠杆菌污染可能性较高的食物和饮料包括生牛奶、用生牛奶制成的软奶酪和未经高温消毒的苹果酒,肉类或生菜等其他食品也可能受到大肠杆菌污染。

CDC指出,尽管大多数大肠杆菌菌株是无害的,但有一些菌株会导致尿路感染、腹泻、肺炎和其他疾病。

此次召回总共影响了大约295,236磅生牛肉产品,召回涉及不同部位的牛肉,包括牛肉切片、牛腩和肋眼盖。FSIS将这一公告归类为“一级”召回,也就是“危害健康的情况,在这种情况下,使用本产品有可能导致严重、有害的健康后果或死亡”。

该机构建议所有消费者安全准备生肉制品,无论是新鲜的还是冷冻的,都需要加热至全熟。

FSIS表示,目前还没有收到任何报告称有人对可能受到污染的产品出现了不良反应。

点击查看受影响产品的完整清单。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2.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3.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4.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5. 陆家嘴集团苏州百亿毒地几成空城 小区房价暴跌
  6.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6)
  7.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5)
  8.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4)
  9.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3)
  10.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2)
  11.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1)
  12.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0)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1904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