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农历甲辰年 三月初八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突发枪案 纽约皇后区闹市街头两蒙面男开40枪致10伤


2021-08-01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8月1日,据《纽约邮报》报道,周六(7月31日)晚间,纽约皇后区发生一起枪案,至少10人在该地点遭到枪击。警方在调查期间封锁了37大道的五个街区。警方在8月1日发布了枪击事件的现场视频,认为这是以此“协同袭击”(coordinated attack)。

枪案事发时间是周六晚上10点左右。两名男子在科罗纳(Corona)的第37大道左转,从腰带里掏出手枪,将武器指向人群,然后开始向墨西哥餐厅Dos Bros前的人群开火。

枪击事件发生后,他们跳上由另外两名男子驾驶的两辆在旁等待的轻便摩托车离开现场。

警方表示,两名枪手开了多枪,击中了8男2女共10人。受害者的年龄从19岁到72岁不等。

他们都被送往附近的医院,预计他们都能幸存下来。伤情最严重的一名受害者的腹部受到了枪伤。

警方表示,10名受伤人员中只有3人是枪击的预定目标。案发地附近的一家餐厅正在举办生日派对,事发时人行道上挤满了人。

“两个人在一条非常拥挤的街道上伸手开枪。”纽约市警局警探长埃西格( James Essig)说,他们在现场找到了至少40个弹壳和变形的子弹。

纽约市警察局表示,枪击案与帮派有关。

纽约市警察局巡逻队队长胡安妮塔·霍尔姆斯表示:“他们熟悉这个地区,这就是他们戴口罩的原因。”

“监控摄像头不能代替警察。”霍尔姆斯呼吁更多警察在街上巡逻,但她强调他们需要公众的帮助。

纽约市警察局还报告表示,截至周六的24小时内共发生了6起枪击事件,有18人中枪。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2.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3.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4.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5. 《纽约时报》:81岁的拜登是不是真的“太老了”
  6.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6)
  7.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5)
  8.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4)
  9.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3)
  10.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2)
  11.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1)
  12.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0)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16150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