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八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美国开始数十年来最大规模迅速驱逐行动 遣返海地移民


2021-09-20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9月20日,据《福克斯新闻》报道,周一,美国开始大规模驱逐聚集在得州边境城镇的海地移民,并阻止其他人继续从墨西哥越境。这是美国几十年来最迅速、最大规模的移民驱逐行动。据悉,已经有超过6000名非法移民被遣返。

周日,美国分三架航班将超过320名移民送抵海地太子港。海地政府称,预计周二将有六架航班抵达。在得州Del Rio一座边境大桥附近扎营的1.2万名移民中的许多人都将遭到驱逐。一位知情者表示,美国计划周三开始每天安排七架航班执行驱逐令,其中四架飞往太子港,三架飞往海地角。这名官员表示,航班将继续从圣安东尼奥起飞,但可能会增加从埃尔帕索出发的航班。

国际难民组织的资深倡导人士沙赫尔(Yael Schacher)说,上一次美国政府执行类似的大规模驱逐行动还是在1992年,当时海岸警卫队在海上拦截了试图前往美国的海地难民。虽然在移民高峰时期也有大量墨西哥疫苗被遣返,但并非如此迅速地进行。

入境点关闭后,一些海地移民仍在渡河进入美国,但他们最终被边境巡逻队和得州骑警拦下。边境执法人员敦促渡河的移民离开齐腰深的水域。成功渡河的数百人坐在美国这边的河岸上,他们被要求前往Del Rio难民营等待。

边境巡逻队队长奥提兹(Raul L. Ortiz)周日表示,自上周五以来,已经有超过3300名移民从Del Rio难民营被转移到飞机上或拘留中心。他预计,在剩下的大约12600名移民中,有3000人将在周一被驱逐,其余的人将在本周内被驱逐。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2.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3.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4.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5.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6.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7.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8. 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被罚40亿美元 主管赵长鹏认罪
  9. 关于亚太经合组织拜习会 你需要知道的六个关键问题
  10. 美联、纽时、CNN、路透遭控“预知”哈玛斯袭击 反常
  11. 国会报告:美国必须做好与中俄同时打两场战争的准备
  12. 加沙地带再燃战火 哈马斯大规模袭击以色列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26103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