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一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恒大暴雷就在这几日 地方政府成立小组 监众怒 防群体暴动


2021-09-23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9月23日,据《法广》报道, 北京不愿意救助中国债务最重的房地产开发商,正在要求全国各地的地方官员为"可能发生的风暴"做好准备。

据华尔街日报9月23日新加坡报道,熟悉讨论情况的官员称,中国当局正要求地方政府为中国恒大集团的潜在倒闭做好准备,这表明中国当局不愿救助这个债务缠身的房地产开发商,同时为该公司的困境带来的任何经济和社会影响做准备。

这些官员将命令采取的行动描述为"为可能发生的风暴做好准备",并称地方政府机构和国有企业已被指示如果恒大未能有序地管理其事务,在最后一刻才介入处理善后事宜。

他们说,地方政府的任务是防止动乱,减轻对购房者和更广泛的经济的连锁反应,例如限制失业--随着恒大情况的恶化,这种情况的可能性也在增加。

恒大在未来几周将面临一系列的债券支付,包括周四被密切关注的一个离岸债券的利息支付期限。

据这些人说,地方政府已被命令召集会计师和法律专家小组,审查围绕恒大在他们各自地区的业务的财务状况,与当地国有和私营房地产开发商商谈,准备接管恒大在当地的房地产项目,并成立执法小组,监测公众的愤怒和所谓的"群体事件"。

根据《华尔街日报》看到的一份官方通知的副本,贵州省西南部的一个县级政府敦促官员确保受雇于恒大项目的农民工能拿到工资。

该通知发给了一组负责处理恒大潜在后果的地方官员,呼吁他们 "高度重视恒大问题的严重性"。它说,地方当局应该 "敢于行动,密切合作,尽一切努力解决恒大的债务危机"。该报说,贵州省政府没有回应评论。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2.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3. 澳大利亚籍作家杨恒均被中国判死缓 澳外长表示震惊
  4.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5.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6. 台积电考虑在日本建厂生产3纳米芯片 政府发债券扶持
  7. 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被罚40亿美元 主管赵长鹏认罪
  8. 为何李克强逝世可能给习近平带来一场危机?习到底怕什么?
  9. 中国海军093核潜艇失事 55名海军官兵恐已死亡
  10.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6)
  11.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5)
  12.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4)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19070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