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七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阿里女员工案”张某妻子控告女员工周某 勾引撒谎 警方受理


2021-09-28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9月28日,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继 “阿里女员工案”涉案男子王某文妻子称已开展控告涉事女员工周某的准备工作后,另一涉案人张某的妻子昨晚也再度发声, 称其已正式向公安机关控告阿里女员工周某,公安机关已正式受理。

微博认证为“阿里女员工案”张某妻子的“上善如水a11”昨晚在微博中还晒出济南市公安局槐荫分局的受案回执与控告状,要求警方调查周某涉嫌诬告陷害罪。

张某妻子在博文中写道,上述案件中的女员工周莉(周某)大闹阿里制造假新闻,现在带薪休假、玩得开心,却让另外两个男人都被冤枉、丢掉了工作。她称现在家庭状况惨不忍睹,张某的老父亲严重抑郁症、老母亲重度风湿加上红斑狼疮、她的爸爸则是癌症晚期靠化疗维持,还有两个嗷嗷待哺的孩子,自己刚做完手术。

张某妻子列出十项诬陷内容,指出周莉捏造大量事实,隐瞒自己勾引她老公的事实,谎报避孕套等的事实,先是意图使王某文被刑事立案、结果证实王某文是被诬陷的,再是意图让张某被定罪判刑,但事实是张某更冤。

张某妻子还说,法律讲事实和证据,不是闹闹阿里食堂、消费大众同情心就行的。老公张某至今被当作替罪羊,从济南市第三看守所关到了济南市看守所里。

张某妻子还提到在网上看到“女子偷情被发现后报强奸,反被判刑”的案子有很多,称法律保护弱者,但法律不要鼓励已婚妇女去勾引别的男人,不要鼓励说瞎话诬告陷害。

“阿里女员工案”涉案两名男子分别是阿里员工王某文和济南华联超市员工张某。本月6日,济南市槐荫区检察院通报称,王某文实施的强制猥亵行为不构成犯罪,不批准逮捕;而张某目前仍羁押在案。

张某妻子本月12日曾在社交平台上首次发声,提出对周某的质疑。她和张某姐夫两天后接受媒体采访,讲述了从张某口中得知的案发经过,并提供了事发当晚饭局上的一张照片。

张某妻子自述家庭情况复杂,自己文化水平不高,事情出来后不知道怎么办。后来看到王某文妻子为丈夫奔走发声,觉得她也应该做点什么,便找了两位律师,为丈夫张某做无罪辩护。

王某文妻子上月月23日就曾发博文指出,虽然自己丈夫犯了错,但他的错远不及犯罪,不应该因为酒后冲动回应了周某的勾引,就被贴上涉嫌强制猥亵的标签。文章称,周某在网络上的自述却与此严重不符,周某涉嫌虚假陈述,甚至诬陷。

王某文妻子本月14日再次发声,称委托了控告律师,开展控告周某的准备工作。 

案件涉及的阿里女员工周某自上月27日针对王某文妻子的指控发布律师声明,称个别自媒体以犯罪嫌疑人家属的名义在网络上刻意抹黑后,到目前未再公开发声。 周某代理律师裴杰本月14日表示,目前还没有收到周女士对此事的回应。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2.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3. 澳大利亚籍作家杨恒均被中国判死缓 澳外长表示震惊
  4.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5.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6. OpenAI联合创始人阿尔特曼突遭罢免 已加盟微软
  7. 中国海军093核潜艇失事 55名海军官兵恐已死亡
  8.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6)
  9.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5)
  10.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4)
  11.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3)
  12.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2)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2503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