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一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美国社会正变质!宾州列车骇人强奸案 乘客冷漠旁观不报警


2021-10-16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10月16日,据NBC新闻报道,宾州警方周五表示,一名女子周三晚间在一辆公交列车上遭到性侵,车上的乘客们目睹了这一袭击,却没有干预。涉案的35岁男子已被逮捕,将面临强奸和侵犯指控。

这名女子是在晚上11点左右被袭击的,当时她正乘坐宾州东南部交通管理局(SEPTA)的Market-Frankford线前往Upper Darby。

SEPTA发言人安德鲁·布希在一份声明中说:“SEPTA的一名员工看到了这起袭击事件,他拨打了911,这使SEPTA的官员能够立即做出反应,并在行动中逮捕嫌疑人。”

据Upper Darby警长蒂莫西·伯恩哈特说,SEPTA警官逮捕了这名男子,后来确认他是35岁的费斯顿·恩戈伊(Fiston Ngoy)。

伯恩哈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监控录像拍下了整个袭击过程,为调查人员指控恩戈伊强奸和袭击罪提供了足够的证据。恩戈伊已经被拘留,不能保释。

据伯恩哈特说,视频还显示,事件发生时车上没有人帮助被袭击的女子。

“这令人不安,”他说。“我很震惊,无以言表。我只是无法想象,当自己亲眼所见这个女人所经历的事情,却没有人愿意介入并帮助她。”

伯恩哈特补充说,调查人员也在审查视频,以确定谁当时在场,并询问可能的证人。

伯恩哈特还说,他在周五与这名女子进行了交谈,并表示她在被袭击后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目前情况良好。

在SEPTA交警的协助下,Upper Darby警方继续领导对这起强奸案的调查。调查人员还敦促目击者联系当局。

“周三晚上(10月13日)发生在SEPTA的Market-Frankford线的强奸是一种可怕的犯罪行为,”布希说。“车上还有其他人目睹了这一可怕的行为,如果有乘客拨打911,事件可能会更快地停止。”

“SEPTA敦促任何目睹犯罪或任何危险情况发生的人主动报告。任何看到紧急情况的人都应该立即拨打911。”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2.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3.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4.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5. 美联、纽时、CNN、路透遭控“预知”哈玛斯袭击 反常
  6. 以色列被突袭 哈马斯是如何策化闪电攻击的?
  7. 加沙地带再燃战火 哈马斯大规模袭击以色列
  8.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6)
  9.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5)
  10.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4)
  11.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3)
  12.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2)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19224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