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农历甲辰年 二月十九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20多英国顶级私立学校从中国获得大量金钱 背后巨大隐患


2021-10-18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10月19日,据自由亚洲电台报道,据英国《泰晤士报》报道,多所在海外设立分校的英国顶级私立学校从与中国共产党有密切关系的机构获得了大量资助,其内部运作和人员构成也因此受到一定的影响。

报道中列举的学校包括哈罗香港国际学校(Harrow International School Hong Kong)、达利奇学院(Dulwich College)、威斯敏斯特公学(Westminster School)和协和学院(Concord College)等。

其中有学校明确列出让儿童成为中国共产党附属组织少先队员的政策和程序,有学校中国校区的创始成员中有中共党委书记,有学校在中国的合作方与中国军队有关联。

报道指出,过去15年里,有20所英国学校从国际特许经营中赚取了约6700万英镑,大部分是在中国,而且这些学校还避过了上千万英镑的公司税。

英国政界人士在接受《泰晤士报》采访时对这些学校的情况表示了担忧,希望这些学校的行为要符合英国的价值观。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2.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3.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4. 澳大利亚籍作家杨恒均被中国判死缓 澳外长表示震惊
  5.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6.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7. 清华大学铊投毒案罪犯仍逍遥法外 受害者朱令病逝
  8. 关于亚太经合组织拜习会 你需要知道的六个关键问题
  9. 陆家嘴集团苏州百亿毒地几成空城 小区房价暴跌
  10. 为何李克强逝世可能给习近平带来一场危机?习到底怕什么?
  11. 澳洲记者成蕾刑满释放遭驱逐出境 中国称因间谍罪
  12. 中国海军093核潜艇失事 55名海军官兵恐已死亡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328075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