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农历甲辰年 三月初十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学生饭里有蛆 学校餐点吃完上吐下泻 家长检举竟被警察逮捕


2021-10-23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10月23日,据《自由时报》报道,中国一所国中家长听闻孩子吃了学校餐厅煮的餐点,竟然上吐下泻,家长们因此前往学校关心,发现「馒头发霉」、「饭里有蛆」,进而检举餐厅不卫生,事后却遭到警方以「寻衅滋事」罪名逮捕。

综合中媒报导,河北省临漳县局直实验中学,上月有学生吃完学校餐厅准备的食物,竟然肠胃不适、上吐下泻,许多家长因此前往学校关心,遭校方拒于门外,等到集结的家长愈来愈多,校方才同意家长们进入校园、视察餐厅,被发现厨房内的「馒头发霉」、「饭里有蛆」、「马铃薯餿掉」,还让学生吃剩菜,进而向学校提出检举。

不料,在校方安抚完毕、家长们各自返家后,警方竟然对当时在场的家长寄发逮捕通知书,将他们全冠上「寻衅滋事」罪名,校方也对此发布澄清,声称「馒头发霉」是水蒸气滴在馒头上导致麵皮膨胀、「饭里有蛆」是洗米时浮在水上的米粒被误认,学生上吐下泻则是因为盲肠炎引发,校方称没有让学生吃剩菜。

家长因反映卫生问题遭到逮捕一事,引发中国社会譁然,1名杨姓家长21日表示,事发当天现场也有警察,若真有「寻衅滋事」情事,当场就会被抓了;不过,当地检方称案件尚未移送,目前还在警方手上,具体状况不便解释,「案件是机密,必须按规定办,按程序走」。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2.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3. 澳大利亚籍作家杨恒均被中国判死缓 澳外长表示震惊
  4.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5.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6. 台积电考虑在日本建厂生产3纳米芯片 政府发债券扶持
  7. 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被罚40亿美元 主管赵长鹏认罪
  8. 陆家嘴集团苏州百亿毒地几成空城 小区房价暴跌
  9. 中国海军093核潜艇失事 55名海军官兵恐已死亡
  10.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6)
  11.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5)
  12.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4)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18203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