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七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标普公布美国房价指数 8月全美房价飙升现降温迹象 涨幅收窄


2021-10-26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10月26日,据CNBC报道,最新数据显示,此前一直加速上升的房价有降温趋势。标普公司的一项房价指数显示全美房价同比涨幅自2020年初以来首次没有出现扩大,其中大城市房价同比涨幅甚至收窄。

根据标普/凯斯席勒房价指数(S&P CoreLogic Case-Shiller Indices),八月全美房价指数同比涨幅19.8%,和七月同比涨幅持平,这是自2020年初以来首次同比涨幅没有增加。

十城房价指数同比上涨18.6%,低于七月的19.2%。二十城房价指数同比涨幅为19.7%,也低于七月的20%。尽管同比涨幅缩小,但各大城市房价仍位于历史最高位。

标普道琼斯公司负责指数投资策略的全球负责人Craig Lazzara表示,“八月的数据表明房价上涨尽管仍然强劲,但有可能正在开始减速。” 二十个全美大城市中,只有八个城市同比涨幅高于此前一个月。

凤凰城、圣地亚哥、坦帕的同比涨幅排在二十个城市的前三名。其中凤凰城的房价同比涨幅高达33.3%。而洛杉矶房价同比涨幅18.4%排在二十城的倒数第七,纽约房价同比涨幅为17.2%,排在倒数第六。芝加哥、华盛顿、明尼阿波利斯八月的房价同比涨幅排在最后三名。

分析师指出,重新攀升的房贷利率可能会让房价在接下来几个月进一步降温。在今年七月,30年期住房抵押贷款固定利率平均值曾一度跌破3%,但是到了九月开始反弹,目前已经涨至3.25%左右。不过由于买家的需求仍然强劲,住房库存持续吃紧,因此房价降温的幅度将非常有限。

CoreLogic公司经济学家Selma Hepp表示,“供需之前的不平衡以及高收入者对购房的强劲需求将持续推升全美房价走高。”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2.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3. 澳大利亚籍作家杨恒均被中国判死缓 澳外长表示震惊
  4.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5.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6. 台积电考虑在日本建厂生产3纳米芯片 政府发债券扶持
  7. 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被罚40亿美元 主管赵长鹏认罪
  8. 澳洲记者成蕾刑满释放遭驱逐出境 中国称因间谍罪
  9.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6)
  10.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5)
  11.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4)
  12.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3)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25213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