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八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洛杉矶临终关怀护士在网上爆红 揭秘人死前的真实情况


2021-11-17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11月17日,据《纽约邮报》报道,一名加州洛杉矶的护士最近在TikTok上走红,她在短短6个月就吸引了37.2万名粉丝。这名护士在临终关怀医院工作了大约5年时间,在ICU工作过9年,对于病人结束生命之前的细节有丰富的经历,她在抖音中透露了大多数人在临终前所说的话,并教育粉丝应该如何更好的面对生死。

据报道,朱莉Julie是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的一名注册护士。她温暖人心的评论以及她对工作的热爱使她的视频在抖音平台上传播开来,人们迫切想知道他们去世后会发生什么。

她说:“我喜欢教育患者和家属,了解对临终关怀的期望。我也非常希望能让患者和家人感到安慰。”“我做了大约五年的临终关怀护士,在此之前,我做了9年ICU护士,所以我从事这种类型的工作已经14年了。”

朱莉在她的TikTok频道上分享了她对工作的见解,并回答了每个人都想了解的关于临终关怀的一些迫切的问题,她说她的目标是教育他人。

她最近发布了一段视频,讲述了大多数人在临终时发生的正常事情,虽然看起来很不正常,但实际上是普遍存在的。

朱莉解释说,比如呼吸变化、肤色变化、有终末分泌物和发烧,都是正常阶段。

她说:“我工作中最好的部分是教育患者和家属有关死亡和临终的知识,以及在情感和身体上支持他们。”“此外,帮助他们了解会发生什么是我作为临终关怀护士工作的另一部分。大多数人在死前都会说一句‘我爱你’,或者他们会呼唤他们的父母——他们通常已经去世了。”

朱莉说很难解释人们死后会发生什么,因为每个人都不一样。但在生命的尽头,如果有人在临终关怀中自然死亡,大多数人会表现出相同的体征和症状。这称为主动死亡阶段。

朱莉解释说:“活跃垂死阶段的症状包括意识变化、呼吸变化、斑驳和终末分泌物。”“这些都是正常的,没有痛苦或不舒服。”“我们的身体在生命结束时会照顾好自己——外界干预得越少越好。”

人们对临终关怀也有一些常见的假设,但朱莉解释说他们不是真的。

她举例说明:有人说收容所里的每个人都会立即死亡,但这“不是真的”;有人说吗啡使人死得更快,这也不是真的。朱莉补充说:“人们会做出一些假设。另一个完全不正确的说法是临终关怀会杀人。”

六个月前,朱莉决定在社交媒体上分享她对死亡和临终的了解。她表示,无法相信自己的视频那么快速就会传播开,拥有那么多粉丝。这样的反响令人难以置信。于是她定期分享信息丰富的视频,回答人们关于死亡、临终和临终关怀的紧迫问题。

她说:“我知道我有很多关于死亡和临终的有趣信息,而大多数人都不知道。我想通过教育人们来使死亡正常化。之所以开始在TikTok上分享信息,是因为我回家探望家人时,看到我的侄女们在TikTok上制作舞蹈视频。后来我去TikTok看她们的舞蹈。这让我萌生了创建自己的TikTok频道的想法,四天后我做到了,然后这些视频开始流行起来。”

“我已经这样做了六个月,拥有超过372,400名粉丝——这太疯狂了!”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2.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3.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4.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5. 以色列被突袭 哈马斯是如何策化闪电攻击的?
  6. 中国海军093核潜艇失事 55名海军官兵恐已死亡
  7.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6)
  8.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5)
  9.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4)
  10.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3)
  11.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2)
  12.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1)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26065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