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农历甲辰年 二月十九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震惊视频!旧金山一购物中心珠宝店遭打砸抢 猖狂叫嚣


2022-01-11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1月11日,据《纽约邮报》报道,加州打砸抢“零元购”继续,在新的保释政策的“包庇”下,抢匪越来越猖狂。一段令人震惊的视频显示,1月3日,一个打砸抢的团伙用锤子洗劫了北加州圣荷西的一个购物中心,在威胁顾客和员工后,该团伙抢走了价值约10万美元的珠宝。

这段视频显示,这个9人团伙手拿锤子,突然涌入圣何塞的La Placita Tropicana购物中心。

一名经历抢劫过程的购物中心业主告诉纽约邮报记者,该团伙一进来就向他们尖叫“趴在地上!”,顾客和工作人员都吓坏了。

Joyeria Guerrero的老板Rocio Gomez表示,当她的员工听到男人大喊“趴在地上!”时,他们开始尖叫。 她估计她损失了价值约10,000美元的珠宝。

1月3日的监控视频显示,该团伙进到店内后立刻散开,并开始盟里砸碎玻璃试图拿走里面的珠宝,一名女性工作人员试图跑去阻止,但很快窜进仓库中。

视频中,这群人在抢完其他柜台后,挤到一个大柜台一起用力砸柜,突然,这群团伙的两个蒙面男子似乎遭到驱赶,一个男子落荒而逃。

随后,这群人一起逃窜,他们身后跟着两名购物中心的工作人员,这些人员还顺势拿起劫匪掉落的锤子追跑出去。

虽然整个抢劫过程至于短短30秒,但当地业主清算后发现,劫匪从三家商店被砸碎的展示柜中抢走至少6万美元的珠宝,最后清点的总价值有可能超过10万美元。

Credit Jewelers的老板 Jesus Orozco说,他估计他的公司损失了多达100,000美元。

他告诉当地报纸的记者,该团伙似乎与上周遭到挫败的人是同一个团伙,当时一名保安发现了这群抢劫的人并在他们能够蜂拥进入之前锁上了门。

“这件事发生后,这里所有的珠宝商都很紧张,”Jesus Orozco告诉记者。

《纽约邮报》指出,圣何塞警察局对这群劫匪威胁程度的增加表示震惊。

警官史蒂夫·阿庞特 (Steve Aponte) 告诉NBC湾区的记者,“入店抢劫与标准的抢夺非常不同。这些人实际上是强行进入商店。他们要求每个人都停在原地, 他们强迫在场的人,包括工作人员,按照他们的意愿行事,”他说。“在这样做的过程中,他们能够接管现场,打破玻璃,拿走他们想要拿走的东西。”

当地报道称,截至周一1月10日晚上,警方还没有逮捕任何人。

据悉,加州的其他突袭抢劫案中,曾有多达90人同时冲进商店。 警察局长指责是加州渐进式保释改革让犯罪分子胆大妄为。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2.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3.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4.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5. 以色列被突袭 哈马斯是如何策化闪电攻击的?
  6.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6)
  7.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5)
  8.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4)
  9.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3)
  10.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2)
  11.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1)
  12.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0)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328100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