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七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重磅文件 福奇合作机构2018年向军方申请资金研究冠状病毒


2022-01-11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1月11日,据ABC新闻的local-12报道,真相工程(Project Veritas)今天突然公布了一份重磅文件,这是一封此前未被公开的拒绝信,信件来自一家美国政府机构,该机构拒绝向生态健康联盟(Ecohealth Alliance)提供资金,原因是他们未能评估该联盟试图在武汉病毒研究所进行的研究中的获得功能研究(gain -of-function)的潜在风险。

文件显示,这家政府机构正是美国军方。

据悉,生态健康联盟EcoHealth 此前曾获得了美国国家过敏症NIH和传染病研究所 (NIAID) 数百万美元的纳税人资助的赠款,用于在武汉病毒学研究所进行研究,研究冠状病毒如何从蝙蝠传播到人类。因此EcoHealth跟福奇关系密切。

2018年生态健康联盟EcoHealth曾向军方所属的DARPA申请资金,去做Gain of Function research, 用的就是蝙蝠携带的冠状病毒。

申请被军方拒绝了,给出的重要理由就是违反了Gain of Function禁令。这相当于DARPA确认了这家公司做的东西包含Gain of Function,可是福奇一口咬定不是,哪怕宣誓作证的时候也矢口否认。

据悉,真想工程公布了文件图片,在美国社交媒体上掀起轩然大波,甚至一度登上推特热搜。

截止目前,没有任何美国“大媒体”对此事进行报道。文件泄漏,有网友表示:即使无法送福奇坐牢,该揭发的还是要揭发。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2.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3. 美国有几十家小型科技公司串通 在H1B抽签中作弊
  4. 加州拟提宪法修正案 让住房成为基本人权 给补助
  5. 双语能力可提高晚年记忆力 防止认知能力下降
  6. 普京还有“储备” 美国密件曝俄攻乌还能再撑1年
  7. 美国为韩国提供“核保护伞”的文件化 史无前例
  8. 中国公民记者方斌揭武汉疫情被判3年 密件流出
  9. 美国弗吉尼亚州州长杨金抵达台湾 与蔡英文会谈
  10. “长新冠”嗅觉失灵与大脑活动减少有关 可逆转
  11. 中共如何改写新冠叙事?从控制科学研究开始
  12. 研究解释为什么会长白发 最明显的衰老迹象之一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25081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