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七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德州犹太教堂突发劫持事件 人质安全 嫌犯与恐怖分子有关


2022-01-15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1月15日,据《福克斯新闻网》报道,得州州长格雷格·阿博特(Greg Abbott)周六晚在推特上说,所有人质都已经安全。但没有透露其他细节。另外据《纽约邮报》报道,一不具名执法人员透露,挟持人质的嫌犯男子已“死亡”。

周六,达拉斯-沃斯堡地区的一个犹太教堂发生人质劫持事件,该地区居民被疏散。

知情人士告诉ABC新闻,一名声称有炸弹的武装嫌疑人周六上午在科利维尔(Colleyville)的Congregation Beth Israel教堂劫持了一名拉比和另外三名人质。

当地时间中午12:30左右,警方特警队(SWAT)抵达了这座犹太教堂。大约两小时后,科利维尔警方称,情况“仍在继续”。

消息人士称,据信只有一名嫌疑人参与了人质劫持案。联邦调查局(FBI)、酒、烟和火器局以及得州公共安全厅都在现场协助警方行动。

嫌犯自称是被定罪的恐怖分子西迪基(Aafia Siddiqui)的兄弟,要求他妹妹获释。此人的身份尚未被警方证实。

消息人士透露,西迪基目前被关押在沃斯堡附近的卡斯韦尔空军基地。她被指控与基地组织有联系,因攻击和谋杀一名美国士兵于2010年被定罪,并被判处86年监禁。

当地警方称,FBI的谈判代表与教堂内的人员交涉。

白宫也称,正在“密切关注”人质的情况。国土安全部发言人也说,国土安全部长马约卡斯(Alejandro Mayorkas)也已听取了有关情况的简报。

美国驻以色列大使奈德斯(Tom Nides)和以色列总理贝内特(Naftali Bennett)都表示,他们正在“密切关注”这间犹太教堂的情况。

奈德斯在推特上写道:“祈祷事件会马上安全地结束。”

在该教堂安息日晨祷的Facebook直播中,可以听到一名男子在说话,时不时蹦出脏字,听起来很愤怒,他还提及了自己的姐妹。视频并未展示教堂内部发生了什么,现在已被撤下。

据其网站介绍,Congregation Beth Israel成立于1998年,于2005年起开始在现在的位置服务。

据悉,嫌犯与联邦调查局人员对峙了超过10小时。

当地媒体报道,在得州州长阿博特宣布危机结束之前,曾听到爆炸声和枪声。而这名嫌犯被证实已经死亡。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2.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3.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4.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5.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6)
  6.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5)
  7.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4)
  8.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3)
  9.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2)
  10.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1)
  11.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0)
  12.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9)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2518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