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农历甲辰年 二月二十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CDC新规是美国医院新冠暴增的罪魁祸首 患者医院被感染


2022-01-17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1月17日,据《新头壳》报道,美国《商业内幕》网站 16 日报导,当前越来越多美国新冠确诊者在住院期间被感染,专家推测,这与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 ( CDC ) 的染疫医护复工的新规定有关,因缺乏医护人手,新规定将减少医护确诊后的隔离期,如果近一步短缺,隔离期可以再次缩短。

美国 CDC 在 12 月 23 日公布新规定,感染新冠医护工作者在缺诊 7 天后可以重返工作,而不是先前建议的 10 天,此规定适用于无症状、轻度和中度症状感染者,以及复工后 48 小时内检测结果为阴性的医护人员。 CDC 也表示,如果人手进一步短缺,相应隔离期可以再次缩短至 5 天。

报导称,新规定上路后一周后,美国卫生与公共服务部的数据显示,在住院期间感染新冠的确诊病例从 1,200 例升至 2,200 例,增幅高达 80 %。

疾病专家推测,CDC 的医护复工新规定,加剧了院内感染的可能性。

美国南加州大学临床病理学副教授苏珊称 :「数据显示这个决定并不正确」。非营利组织的专家卡巴雷罗也表示,美国许多感染者一开始并非因确诊来到医院,但随后检测却呈现阳性,「他们一开始并没有感染,他们唯一可能感染的地方就是医院」。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2.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3.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4.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5. 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被罚40亿美元 主管赵长鹏认罪
  6. 关于亚太经合组织拜习会 你需要知道的六个关键问题
  7. 湖北襄阳一医院院长涉贩卖出生证 传有贩婴行为
  8. 澳洲记者成蕾刑满释放遭驱逐出境 中国称因间谍罪
  9. 国会报告:美国必须做好与中俄同时打两场战争的准备
  10.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6)
  11.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3)
  12. 抖音教中国人怎样偷渡美国 非常规路径翻山越岭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329154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