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农历甲辰年 二月十九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南京大妈肉身占车位 司机无视照踩油门倒车硬拱开 视频


2022-01-17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1月18日,据《镜周刊》报道,大妈肉身占车位,结果司机不甩她们还是硬倒车,最后大妈们被逼出车位。(微博) 开车出游,比找不到停车位更火大就是找到了却被“人肉占位”,碰到这种的,司机虽然满肚子火不过也只能自认倒霉,默默把车开走,不过就有司机例外,他完全无视两个大妈肉身占位,仍照踩油门倒车,硬把人挤开,视频曝光,网友一片叫好,并怼肉身占位这种无脑行为“车位给车停,人停是牌位”。

近日在微博有段视频上了热搜,地点是南京的某个卖场停车场,只见2名女子用人肉占位的方式试图抢车位,一边还大声嚷嚷要对方走开,没想到黑色SUV司机超强硬,以倒车入库方式逐步逼近,大妈们也不甘示弱,继续举起手用力推,妄想用肉身挡车,边推边骂“怎么会有这种人啊!”“他整个压住我的人”。

虽然大妈努力螳臂挡车,不过肉身终究敌不过车子,最后黑车还是顺利停进车位里,驾驶和副驾同伴下车后跟两女正面对决,双方互骂几句后潇洒走人,留下愤怒的大妈们原地继续骂。

网友看完影片后一片叫好,称赞这么气硬的司机真是干的好!“做了我一直想做不敢做的事”“车停的叫车位,人想停就去牌位”“就佩服你们这么坚定的”“车位就是先到先得,看车不是看人!”“干得漂亮!停得再正点就好””“这个真是狠人”,不过也有网友觉得“撞人不好吧!”“比流氓更流氓还是个流氓啊,有什么好称赞的”。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2.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3. 澳大利亚籍作家杨恒均被中国判死缓 澳外长表示震惊
  4.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5.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6. 以色列被突袭 哈马斯是如何策化闪电攻击的?
  7. 中国海军093核潜艇失事 55名海军官兵恐已死亡
  8.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6)
  9.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5)
  10.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4)
  11.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3)
  12.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2)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328220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