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八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悬赏25万缉拿这名非裔!UCLA美女大学生打工时被刺死


2022-01-19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1月19日,据《纽约邮报》报道,一名24岁的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学生于上周遇害,警方正在悬赏25万元缉拿嫌犯。

上周四下午,库普费尔(Brianna Kupfer)在一家名为Croft House的家具店独自工作时,被一名男子用刀刺死。一名顾客进店购物时发现库普费尔已经死亡。

周二晚,警方确认嫌疑人为史密斯(Shawn Laval Smith),他仍然在逃,被认为持有武器,很危险。

据介绍,嫌疑人走进店内时,库普费尔曾给一位朋友发短信,称店内有人给她“不好的感觉”。

洛杉矶警察局发言人拉特克(John Radtke)说:“她给一位朋友发了条短信,说店里有个人,让她很不舒服。遗憾的是,那位朋友没有立即看到短信。”

警方说,大约15分钟后,一名顾客发现库普费尔已被刺死。

UCLA发言人称,库普费尔是洛杉矶居民,是UCLA扩展项目的学生,她在那里学习设计课程。

洛杉矶市议员科瑞兹(Paul Koretz)周二要求警方在20万元悬赏金的基础上再增加5万元,以尽快抓获嫌犯。

科瑞兹说:“我们会找到这个恶毒的罪犯,我们会逮捕他,我们会在法律最大限度内起诉他。”

到目前为止,此案悬赏金已超过25万元,来自市府拨款和社区捐款。

警方周二公布了一段来自7-11便利店的监控录像,显示嫌疑人在捅死库普费尔后若无其事地购物。警方说,案发前后,他还在其他商店购物。

据描述,嫌疑人是一名非裔男子,身穿黑色连帽衫,戴着橙色反光镜片太阳镜和白色N95口罩,身穿灰色紧身牛仔裤,黑色鞋子,背着黑色背包。据信他是一名游民。

警方称,目前还没有明确的动机,他们认为这是一次随机袭击。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2.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3.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4.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5.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6)
  6.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5)
  7.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4)
  8.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3)
  9.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2)
  10.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1)
  11.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0)
  12.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9)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26043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