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一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史无前例 全美房价2021暴涨16.9% 待建积压房创纪录


2022-01-20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1月20日,据CNN报道,一份最新报告称,2021年,全美平均房价同比上涨16.9%,创下有记录以来最高水平。库存紧张持续推高房价,令一些首次购房者望而却步,去年12月房屋销量出现下滑。

全美房地产经纪人协会(NAR)周四报告称,美国上月成屋销量下降4.6%,经季节性调整折合年率为618万套。所有地区的销量均出现下滑。

占美国房屋销售大部分的房屋转售同比下降7.1%。2021年共计售出612万套二手房,是2006年以来的最高水平,销量较2020年增加了8.5%。

个人和投资者正在推动住房需求,他们利用火热的住房市场翻新并转售房屋。但抵押贷款利率上升、供应限制和房价上涨可能会使今年的购房成本升高。

根据周三公布的政府数据,获准建设但尚未开工的待建积压房屋创历史新高。建筑商本周表示,建材价格上涨和短缺使典型的独栋住宅施工时间增加了数周。

去年12月,二手房价格中值同比上涨15.8%,至35.8万元。2021年平均房价达到创纪录的34.69万元,比前一年上涨了16.9%,创下1999年以来的最高纪录。

当月市场上的二手房数量为91万套,创历史新低,较11月的库存下降18.0%,同比下降14.2%。按照12月的销售速度,库存需要1.8个月售罄,低于一年前的1.9个月。

6-7个月的供应被视为供需之间的一种健康平衡。

去年12月,房屋平均待售时间为19天,低于去年同期的21天。79%的房屋挂牌不到一个月就已售出。

首次购房者占上个月房屋销售的30%,而一年前为31%。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2.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3.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4.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5. 台积电考虑在日本建厂生产3纳米芯片 政府发债券扶持
  6. 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被罚40亿美元 主管赵长鹏认罪
  7.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6)
  8.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5)
  9.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4)
  10.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3)
  11.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2)
  12.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1)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19223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