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七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西安街头出租车司机狂捅奥迪车主 满脸血喊爷求饶 晚了!


2022-01-20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1月19日,在西安的朋友圈又流传了两段视频,视频中一名白色羽绒服男子和一名灰色夹克衫男子正在掐架,白衣男子满脸是血,白色衣服上、手上都血红一片。两人口中都念念有词。据悉,这两人分别是奥迪车主和出租车司机,因为一句口角发生争执,本来下车找茬要打架的白衣奥迪车主被拿刀的出租车司机反制,厮打中奥迪车主求饶,出租车司机表示:晚了,你今天得死。

据名为“安大爷千古”的网友在谋论坛的发帖,他表示这则视频在微信群里传疯了,但是很快视频就被锁了,他自己特意去找西安的朋友要的。他写道:“群里视频传疯了,奥迪车出小区速度快,没让直行出租车差点撞了。出租车司机随口骂了一句,奥迪司机直接停车下来把出粗车司机拉下来准备干架,出租车司机直接掏刀子往奥迪哥脖子连捅7-8刀,然后奥迪哥求饶+喊爷,结果出租车司机说晚了,你今天得死。视频刚才发了被秒锁,自己去找西安朋友要,我说的全是视频里的内容,但凡添油加醋我是狗。”

而据中国官方媒体报道,1月19日,西安公安局新城分局通报:17时许,两司机因车辆剐蹭发生争执,嫌疑人蒋某持刀捅伤一人后逃离,19时4分蒋某到案。目前伤者在医院救治,案件办理中。

而更惊奇的是,在这起冲突中,还藏着案中案,在打斗的现场,一名盗贼趁乱还实施了盗窃,只见一名男子趁着奥迪车门打开,低头伸手到奥迪车内一抓就走,离开的时候还一直盯着打架的两人。据悉,当地警察通过录像很快锁定嫌犯,已经抓捕归案。

有Reddit网友评价道:西安是个什么鬼地方?一边在捅人,一边都在拿手机拍,一边在偷东西?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2.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3. 澳大利亚籍作家杨恒均被中国判死缓 澳外长表示震惊
  4.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5.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6. 为何李克强逝世可能给习近平带来一场危机?习到底怕什么?
  7. 以色列被突袭 哈马斯是如何策化闪电攻击的?
  8. 中国海军093核潜艇失事 55名海军官兵恐已死亡
  9.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6)
  10.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5)
  11.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4)
  12.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3)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25002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