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农历甲辰年 三月初十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基努·里维斯要参加“西藏之家”慈善音乐会 或丢中国市场


2022-01-21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1月20日,据美国“滚石”杂志网站报道,基努•里维斯将与一些艺术家一起参加“西藏之家”今年3月3日举行的年度慈善音乐会。报道还声称,这场音乐会的门票收益都将捐赠给“西藏之家(美国)(Tibet House US)”组织。

据悉,“西藏之家(美国)”是一个被中国政府认定为“藏独”的组织。公开资料显示,该组织由哥伦比亚大学教授罗伯特•瑟曼等人于1987年在纽约成立。

“滚石”杂志报道称,基努•里维斯届时的表演细节目前尚不清楚。

对于基努•里维斯,中国观众并不陌生。他1964年9月出生于黎巴嫩贝鲁特,1994年因主演动作片《生死时速》走红。

1999年,基努•里维斯主演的科幻电影《黑客帝国》上映,他也因此入围第26届土星奖最佳男主角。2003年,其接连主演科幻电影《黑客帝国2:重装上阵》、《黑客帝国3:矩阵革命》。公开资料显示,《黑客帝国》三部曲当年在中国乃至全球都取得了不错的票房成绩。

基努•里维斯要参加与西藏有关的活动被披露后,中国国内不少网友议论纷纷。因为他主演的电影《黑客帝国:矩阵重启》正在上演,不少中国网友纷纷表示将抵制。还有不少网友表示基努这是要退出中国市场了。

而在海外,不少华人网友支持基努的做法,认为他只是做了自己认为对的事,是个人的选择,无可厚非。

基努•里维斯作为好莱坞的异类明星,作风低调,为人友善。因为幼年的经历,他哪怕已经身价上亿美元,也一直保持富而不奢的金钱观,曾说:“金钱,是我最后考虑的事情”。他更喜欢街头,在外面吃着简餐,晒着太阳,这些是他生活的一部分。他还喜欢和流浪汉“打成一片”,甚至不少网友在街头见到他都没发现是一位大明星。

目前,基努•里维斯尚未做出任何回应和表态,而中国的小粉红们,已经准备好“除掉”这样的“反动派”。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2. 澳大利亚籍作家杨恒均被中国判死缓 澳外长表示震惊
  3. 清华大学铊投毒案罪犯仍逍遥法外 受害者朱令病逝
  4. 关于亚太经合组织拜习会 你需要知道的六个关键问题
  5. 为何李克强逝世可能给习近平带来一场危机?习到底怕什么?
  6. 澳洲记者成蕾刑满释放遭驱逐出境 中国称因间谍罪
  7. 中国海军093核潜艇失事 55名海军官兵恐已死亡
  8. 中国东方航空上海飞香港班机 被指飞越金门上空
  9. 抖音教中国人怎样偷渡美国 非常规路径翻山越岭
  10. 习近平与泽伦斯基通话后抛弃普京?中共风向转变
  11. 习近平力争有所作为 中国真能变成全球外交大国?
  12. 美国推史无前例文件 学者呼吁为中国内乱做准备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1800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