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一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香港街头黑色跑车高速撞柱 拦腰解体 2男淡定刷手机


2022-01-24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1月24日,据《东森新闻》报道,香港大埔日前发生一起恐怖车祸,一名男子驾驶黑色莲花跑车载另一名男子高速行驶路中,但过弯后疑似车速过快加上路面湿滑失控,拦腰撞上路旁的电线杆,车辆瞬间解体成两半,前半部更成了“敞篷跑车”,2人平安无事,不过在座位上淡定滑手机等带救援的画面流露着喜感,也被网友拿来改图搞笑。

港媒报导,大埔博研路往科学园方向于22日上午11点左右发生车祸,一辆黑色莲花跑车过弯后疑似车速过快上地面湿滑,车头瞬间偏向并撞上分隔岛,接着整辆车腾空飞起,拦腰撞上路旁的电线杆,强烈撞击令车体分解成两半。

车祸后42岁陈姓驾驶傻眼,28岁的区姓乘客则疑似因震撼过大而不断摇摆身躯,但不久后两人都看似已经镇定,也没有明显外伤,就坐在原位上滑手机等待救援。不过此时莲花跑车已成了半截敞篷跑车,车头挂在分隔岛上的滑稽样子,仿佛2男是刻意停在路边抬头赏风景,画面立刻被网友疯传。

此事件从微博和港媒传开后,台湾脸书社团“重机车友 各区路况、天气回报中心”也分享影片和改图,其中一张是2男坐在车内赏月,看起来相当惬意,网友纷纷留言,“想赏月了吧”、“雨停了开敞蓬”、“浪漫跑车旅”、“帅到分车”、“根本屎盖哥”、“强者路灯是也”。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2.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3.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4.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5.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6)
  6.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5)
  7.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4)
  8.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3)
  9.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2)
  10.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1)
  11.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0)
  12.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9)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19163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