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八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美国驻上海总领馆签证官勾引女面试者上床 索要贿赂


2022-01-24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来源:洛杉矶华人圈

众所周知,要获得美签非常难,但是最近发生一件魔幻的事情:一名美国总领馆签证官,看到漂亮的中国美女就给通过签证,然后发私信聊天,上床……

女子面谈美签

却上了签证官的床

这段狗血的剧情就发生在美国驻上海总领馆。

华盛顿DC联邦法庭大陪审团向外界披露了此案的详细经过。据称,2008年6月,一名中国女子如约来到美国驻上海总领馆接受美国签证面谈。

当时负责对该女子面谈的签证官名叫GUARTIN。眼前的这名中国女子 ,美丽的外貌彻底征服了GUARTIN。

6月11日,GUARTIN 给这名中国女子正式签发美国签证。

两天后,也就是6月13日,GUARTIN就忍不住给这名中国女子发了一封私人电子邮件说:“前几天我在上海领馆给你面谈的,觉得你很可爱很有趣!想知道你是否有兴趣出去吃晚饭或吃点东西。”

这名中国女子收到GUARTIN 的私人电邮后,又高兴又意外。于是就与 GUARTIN建立了私人关系和性关系。

据大陪审团的信息称,这段性关系,至少持续到 2009 年 7 月或前后,一年多的时间。

让两名中国人帮他还贷款

在大陪审团披露的信息中,GUARTIN,不仅隐瞒了与中国女子发生性关系的不耻,还隐瞒了自己要求两名中国人帮助他归还一笔未公开的贷款,这笔贷款总额为22.5万美元。

而GUARTIN要求这两名中国人从他们的银行账户里提取45000美元现金,交给GUARTIN。

隐瞒向同事借钱还赌债

GUERTIN不仅欠有巨额贷款,他还欠了一身赌债。而当他面临美国国务院对他的五年背景调查的时候,急于填上赌债的窟窿,就找到了同事帮忙。

2015 年 7 月 13 日左右,GUERTIN 向一名同事发送了一封电子邮件,要求对方向他紧急提供 10,000 美元的借款,以便在面临美国国务院对他进行安全许可重新调查之前偿还赌债。

GUARTIN 对这名同事发送邮件时表示:“我迫切需要 1万美元来帮助我并通过安全审查以保住我的工作。” GUARTIN进一步解释道:“国务院每 5 年进行一次安全许可重新调查,而我将在 3 个月后被重新调查,他们肯定会看到我的信用评分大幅下降。这会让他们产生怀疑,然后他们会搜索我的银行账户交易并找到所有与赌博相关的 [东西]。. . . 如果一旦不能通过安全调查,他们就会把我从台湾送回美国,如果他们撤销我的安全许可,我将在 6 个月内丢掉工作。”

据报道,GUARTIN 出生于1981年,在担任美国外交官期间,GUARTIN 曾在国外担任多个职位,包括在中国上海和巴基斯坦伊斯兰堡的外交使团任职。GUARTIN 还曾在美国国务院情报办公室情报与研究局 (“INR”)的哥伦比亚特区国务院总部任职。GUARTIN后来还被派到台北进行语言培训。

作为美国国务院的外交官,Guertin 必须保守美国国务院的最高机密。根据起诉书,Guertin 在他背景调查问卷和与国务院背景调查员的面谈中故意隐瞒以上信息。

同样的事情,在新加坡也发生了。众所周知,想要留在海外,就一定要持有合法有效的签证。而一华人梁女士因为她的签证本已经到期,但为了继续留在国外,她不仅用钱财贿赂相关工作人员,甚至还对其提供了“性贿赂”...

据悉,梁女士是一位单身母亲,她竟一直靠着提供“性服务”赚钱,然后邮寄回国,补贴家用。

然而,此事最终被曝光,梁女士也是得不偿失,不仅要坐牢25周,而且要接受$8000的罚款...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2.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3.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4. 澳大利亚籍作家杨恒均被中国判死缓 澳外长表示震惊
  5.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6.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7. 清华大学铊投毒案罪犯仍逍遥法外 受害者朱令病逝
  8. 关于亚太经合组织拜习会 你需要知道的六个关键问题
  9. 为何李克强逝世可能给习近平带来一场危机?习到底怕什么?
  10. 澳洲记者成蕾刑满释放遭驱逐出境 中国称因间谍罪
  11. 中国海军093核潜艇失事 55名海军官兵恐已死亡
  12.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6)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26033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