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农历甲辰年 三月二十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男子命根子遭前妻剪断 多年后上网分享:已再婚


2023-02-21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2月22日,据《自由时报》报道,一名男子在Dcard上发文,自称是多年前社会版新闻的男主角,当时因为“鸡鸡(生殖器)在睡觉中被剪掉”上了新闻。他表示,在离婚后的这几年,生活还算过的安逸。最近因想说应该很少人有类似的经验,所以上网分享自己的生活,以及他如何度过生殖器刚被剪掉的低潮期。

他表示,当年他的阴茎几乎是从根部被剪断,不过新闻当时并没有提到,因为那刀剪的非常深,阴囊当下也被划破,所以睪丸在送医前基本上是外露身体之外,加上手术后因为感染,所以最后整个蛋蛋也被拿掉。“严格上,我整个男性生殖器,被我前妻整个毁掉”。

原PO说在事发过后,他得了非常严重的忧郁症跟压力后创伤症候群。当年到医院的时候,他原本以为能够把阴茎接回来,“但当医生宣告阴茎已经缺氧坏死的时候,心情有点像手脚被砍断一样,男生最重要的器官没了,而且最后连冷冻精子的机会都没有”。

接著他分享自己在术后修复的过程。他未选择阴茎重建,主要原因为龟头前端的神经已经被切断,且阴茎重建也不会有性快感,仅剩外观好看。原PO表示,他疗养了约两个月,且两个月都是装尿袋。后来有去諮询变性医师,最后决定在原本蛋蛋后面的地方开一个尿道就好。“所以我现在跟接下来的人生,几本上都是坐著或蹲著尿尿,刚开始有点不太习惯,而且因为那个尿道很窄,很容易会沿著屁股的皮肤流下来,不过之后都慢慢习惯”。

原PO坦承原先在那段婚姻就有忧郁症的倾向,且很多细节新闻当年都没有说,只把他塑造成一个花心男,被剪鸡鸡活该的感觉。他委屈表示,事实上前妻有暴力倾向,且发生“剪鸡事件”前,双方早已在谈论离婚。而现在上来发文叙述当年的故事仅是想抒发心情,跟澄清一些事实。不过,现在的他已经从忧郁症走出来了,在美国念了一个硕士,目前也再婚了,虽然没有小孩,不过生活颇安逸,而前妻也以重伤害罪名被判刑。

文章一出后立刻引起热议,网友纷纷留言“很高兴你有了新生活,让我对人无论如何能够幸福有一点信心”、“身为男人看到你这篇文,鸡鸡缩了一下”、“身为女生看到这篇文章鲍鱼都感到害怕”、“无法想像,比让我断手断脚还痛苦”、“真的好震惊,无法想像那个痛”、“祝福你未来安好”、“佩服你有勇气说出这些,你真的很勇敢”。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2.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3.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4.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5.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6. 美联、纽时、CNN、路透遭控“预知”哈玛斯袭击 反常
  7.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6)
  8.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5)
  9.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4)
  10.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3)
  11.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2)
  12.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1)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28112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