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农历甲辰年 三月二十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一周内第二起 2死4伤 路易维尔公园人群遭扫射


2023-04-16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4月16日,据《美国中文网》报道,周六(4月15日)晚上,肯塔基州路易维尔的一个公园里,有人向聚集的人群开枪,至少造成两人死亡,另有四人受伤。

据路易维尔市警察局称,警方在晚上9点左右赶到奇卡索公园,发现有数人中枪,其中两人当场被宣布死亡。

这是该市不到一周内发生的第二次大规模枪击事件。就在几天前,一名枪手在距离奇卡索公园约5英里的路易维尔老国家银行杀害了5人,另有多人受伤。

路易维尔副警长保罗·汉弗莱在周六晚间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四名被发现受伤的人被紧急送往当地医院,其中一人正在接受手术,情况危急。目前还没有关于受害者的更多细节。

“枪击发生时,公园里有数百人,有人开始向人群开枪,击中了至少6人。”汉弗莱说。

目前尚不清楚是谁开的枪。警方说,他们还没有确定谁是行凶者,也没有确定这起事件的动机。

“不管枪手是谁,我都想直接和他谈谈。”汉弗莱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自首吧。你最该做的就是去自首。我们知道这不会有好结果。最好的情况就是你去自首,阻止这一切。”

“对我们的城市来说,这是难以形容的悲剧一周。”路易维尔市长克雷格·格林伯格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周一,我们在一起可怕的工作场所枪支暴力事件中失去了五名同胞。现在,5天过去了,我们又看到了一起鲁莽的枪支暴力事件。”

“这不是我们的城市。我们不是这样的人。这不是我们想成为的样子,”他说。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2.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3.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4.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5. 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被罚40亿美元 主管赵长鹏认罪
  6. 关于亚太经合组织拜习会 你需要知道的六个关键问题
  7. 国会报告:美国必须做好与中俄同时打两场战争的准备
  8.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6)
  9. 抖音教中国人怎样偷渡美国 非常规路径翻山越岭
  10. 德州男子开杀戒 “处决式”枪杀5名邻居 包括8岁儿童
  11. 加州洛杉矶和长滩两大港口进口量暴跌 政府问题
  12. 13天的北京之旅 桥水董事长很悲观 美中交战边缘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2812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