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农历甲辰年 三月廿一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美国知名连锁餐厅“认错” 热卖无骨鸡翅不是鸡翅


2023-04-24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4月24日,据《世界新闻网》报道,“水牛城狂野鸡翅”(Buffalo Wild Wings)自我解嘲地承认了一件众所周知的事,那就是他们的热门商品无骨鸡翅(boneless wings)并不是鸡翅。

该公司之所以发表此一声明,是因为一名伊利诺州男子向法院提出9百万美元诉讼,宣称该公司以高价贩售的无骨鸡翅其实是“鸡块”,当然没有骨头。法官撤销该诉讼。

“水牛城狂野鸡翅”在推特发文承认这是事实,“我们的无骨鸡翅是鸡胸肉做的”,并开玩笑说“我们的汉堡(hamburgers)没有火腿(ham),水牛城鸡翅(buffalo wings)也完全没有水牛(buffalo)。”

芝加哥男子哈林姆(Aimen Halim)对“水牛城狂野鸡翅”及所属餐饮集团Inspire Brands老板布朗(Paul Brown)提告,因为该餐厅的无骨鸡翅只是炸成焦褐色的鸡胸肉。他要求999万9千美元赔偿,并表示消费者如果知道他们买的无骨鸡翅是什么做的,不该付出那个价格、甚至应该抵制。

哈林姆表示,他认知的无骨鸡翅是去了骨头的鸡翅,不应允许“水牛城狂野鸡翅”对商品做出不实宣传。他说,如果该公司诚实对待消费者,大可以将名称改为“无骨鸡肉”,并指出其他炸鸡店将类似商品命名为 “鸡米花”(chicken poppers)。因此,他和消费者因被告的欺骗作法而遭受“实质损害”。

2020年,内布拉斯加州的一名男子也向该市议会提出强烈请求,要求将“无骨鸡翅”的名字从该市的餐厅菜单中删除。他说,关于无骨鸡翅,实际上没有任何东西来自鸡的翅膀;如果一个肉贩把肉块贴错标签,会让人反感,但为何我们到处假装鸡胸是鸡翅?

“水牛城狂野鸡翅”连锁餐厅总部位于亚特兰大,成立于1982年,在全美拥有1200多家分店。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2.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3.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4.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5. 台积电考虑在日本建厂生产3纳米芯片 政府发债券扶持
  6. 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被罚40亿美元 主管赵长鹏认罪
  7.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6)
  8.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5)
  9.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4)
  10.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3)
  11.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2)
  12.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1)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29014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