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八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德州男子开杀戒 “处决式”枪杀5名邻居 包括8岁儿童


2023-04-29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4月29日,据《美国中文网》报道,周六凌晨,在德州克利夫兰的一所住宅中,包括一名8岁儿童在内的五人被枪杀,一名嫌疑人在逃。

据圣哈辛托郡警长格雷格·卡珀斯称,嫌疑人显然是在院子里用步枪射击,邻居们要求他停下来,表示有婴儿正试图睡觉。枪手随后将枪口对准了他的邻居,然后用“处决式”枪击大开杀戒。

“我的理解是,受害者们来到围栏旁,说‘嘿,你能不能别在院子里开枪? 我们有一个想睡觉的小婴儿,’他喝了酒,说‘我要在我家前院做我想做的事’。”卡珀斯说。

卡珀斯说枪手晚上喝了酒,警方调度员最初证实枪手是醉酒的。嫌疑人“曾经常在自家前院用步枪射击,前院的弹壳证明了这一点。”

卡珀斯说,当地时间周五晚上11:30左右,警方接到骚扰报告后赶到现场,发现了受害者。

卡珀斯说,枪击发生时屋内有10人。在一间卧室里,两名被发现死亡的妇女躺在两名幸存的幼儿身上。

死者包括3名女性和两名男性,年龄从8岁到40岁不等。8岁的受害者在医院被宣布死亡。

“每个被枪杀的人都是从脖子上方被枪杀的,几乎是处决式的。”卡珀斯说。

据有关部门称,三人被送往医院,两人在现场接受评估后出院。

警长表示,所有受害者都来自洪都拉斯,不久前刚刚从休斯敦搬到这里。嫌疑人是一名39岁男子,是墨西哥公民,警方有一份他的领事馆证件复印件,正在寻找他。

警方认为枪手已经不在该地区。当地法官发布了对他的逮捕令。

克利夫兰位于休斯敦东北方向约一小时车程的地方。

根据枪支暴力档案的数据,今年到目前为止,美国至少发生了174起大规模枪击事件。该组织将“大规模枪击案”定义为造成4人或4人以上受伤或死亡的枪击案,不包括枪手本人。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2.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3.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4.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5.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6)
  6.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5)
  7.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4)
  8.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3)
  9.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2)
  10.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1)
  11.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0)
  12.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9)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26225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