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九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6)


2023-10-03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4.3 绝望和希望

总结起来讲,我们现在科学和经济的发展都到了一个大周期结束的时候。很多人之所以觉得岁月静好,是因为他们的主观经验建立在他们有限的几十年过去经验之上。假设一个人寿命如此之长,经历过一战二战的惨烈,那么他们就会觉得这过去几十年实在太和平,太顺利了。如果一个人寿命长达千年,他就会发现二战后整整80年的和平和发展才是怪异的,幸运的,不合理的。因为战争和动荡才是人类的常态。而我们现存的人,基本上都是二战之后出生的,所以在社会步入悬崖的时候,这种危机不会被大众充分的认识到,因为这种变化是在经验之外的。认为“一切都会好”的心态更像是个体为了心理稳定而呈现的一种主观误解,而并非基于客观现实和历史规律。

2020年的covid事件和随之而来的封锁,都是从未体验过的现实。但奇怪的是虽然很多人都意识到这是生物武器,虽然从理性上他们也应该同时意识到这种级别的事件的发生意味着人类已踏入未知领域。但他们的思维惯性,又或者说屈服于舒适现状生活惯性,让他们无法走出主流媒体的洗脑骗局。而有一些人,他们花费大量时间,根据对人类历史的思考和蛛丝马迹的信息进行独立思考却被斥责为阴谋论者。

本文走到现在从教育的角度为你揭示了幕后黑暗的一角,本群的读者了解背景不会有任何理解问题,但考虑到本文可能被转载给圈外的你阅读。那么如果你尚有兴趣,就应该至少了解一下目前“阴谋论”到底在说什么?我这里尝试用极其简介的语言加以总结。如果不同意或者不懂,麻烦移步,或者寻找其他资源具体了解。

基本上来说,人类走到了十字路口,现在有两个未来和方向。

一个是精英设计的联合国2030“可持续发展”议程。这个可持续,其实就是针对我们说的“债务经济不可持续”而言的,而不是“环境和气候变化”的不可持续。这种债务经济如同庞氏骗局,大约会在2030年后集体暴雷,无论是养老金还是货币本身。而所谓气候变化,人类历史上经历过大得多的环境变迁,但人类依然在此。选择环境危机作为切入点,仅仅是因为这是个可以控制能源和资源的抓手而已。选择现在仅仅是因为,精英认为条件成熟了。特别是信息科技的发展和AI的发展,已经他们对各国资本,媒体和政府的控制,使得精英们觉得新的社会秩序基础已经具备。这个新秩序,有很多名字,布什时代叫新世界秩序,现在叫2030可持续发展议程,中国有人叫新计划经济...但是都是说的同一回事,都是要改变现有秩序。

现有秩序是私有制,资本主义,市场经济为基础的。这种秩序下,个人的权利和自由是充分的,政府的权力是受限的。全球注意精英们对此并不满意,因为这意味着他们对整个世界并没有全面的控制。虽然之前的共产主义集权实验全体失败,但精英们认为随着AI,区块链等技术的崛起,现在他们有更先进的办法去集权了。具体来说,他们的计划议程主要包括,

1,把人口减少大部分以降低资源消耗和利于管理,这个已经在顺利实施。手段包括降低生育率,结婚率(譬如降低收入同时,鼓励妇女也工作,这样生育率就下降了);环境污染造成生育能力下降;LGBT运动;破坏传统家庭理念;各种生物武器包括疫苗在内的硬消减...目前效果显著,几乎所有发达国家生育率均下降到了更替水平以下。covid疫苗运动后,生育率进一步下降15%,而死亡率提高20%。非发达国家无需担心,因为随着经济崩溃,他们自己的内乱足以减少大部分人口。

2,逐渐限制人的自由。典型是迁徙自由,电动车就是限制迁徙自由的一个初步手段。此外还包括莫名其妙的限速,各种stop oil运动等等。环境仅仅是理由和抓手而已,上面已经提到。最终的目标是15分钟智能城市,也就是对剩余人类圈养。想想一下出城需要通行证的年代。

3,利用货币危机推出CBDC。一开始是限制现钞使用,因为现钞无法监管;然后当人们习惯数字化后,推出数字货币;但数字货币是可编程的,意味着可以作废,可以限制用途,可以限制使用期。而编程的权利在政府手里。实际上,你看到到这一步钱已经不是钱了,而是类似于粮票的存在。而对应的经济也就转化成了计划经济。精英们相信在全面数据收集加AI的帮助下,这一次计划经济能成功。一旦大众接受CBDC,大众就再无拒绝的资本,因为任何反对的人将因为财产清零直接无法生存。

4,大部分人将失去工作。因为不再存在价值,所以要配合目标1去逐步减少。过渡期间会以全民基本收入形式存活,这样他们不得不配合政府各种要求,包括承受各种人造病毒攻击和对应的“疫苗”生物武器的攻击,以期尽快减少总量(当然每一次都会跟2020年至今一样包装为自然危机)。在这个目标下,教育变得毫无价值,反而愚蠢的大众更利于配合整个过程。(我们全文写那么多,就是为了这里这么一小点)

5,当人口减少后,幸存人类被控制起来后,甚至被基因改造为人类2.0,用人造胎盘和人工繁育持续,建立类似蚂蚁,蜜蜂这种社会形态。对于精英阶层来说,确实达到了一个可持续发展的幸福的千年盛世。

当然所有丑恶的东西都会被包装成美好目标,因为这些精英又不是傻子。而大部分无知左派群众所为的更等于是自己给自己掘墓。

另一个方向是追朔到肯尼迪总统甚至更早以前的正义力量推动的大觉醒运动,目前的统帅是川普总统。很自然,全部的媒体会集中火力攻击他。所以你现在可能对他嗤之以鼻,正是你被洗脑的典型症状。川普一方有各国军方中正义力量支持,目前虽然掌握局势(川普依然是美国总统,拜登为美国公司总统,详情请参考小宝的系列文章),但因为精英掌握了经济和媒体,如果现在主动进攻,那么对方必然利用无知大众的存在,通过制造事件并怪罪到正义一方,从而掀起战争造成毁灭性的死亡和损失(核毁灭级别)。结果是直接强行快速执行到他们的计划。

所以目前的一切取决于普通大众是否能理解这背后悬崖版紧迫的现状和即将到来的社会大变迁。唤醒大众成为关键。也就是我们说的大觉醒运动。

如果正义力量获胜,将通过解决根本的货币重置文集来解决问题。通过改造货币回归有锚货币,比如金本位,以挽救即将失控的货币系统;通过恢复1776宪法,重组政府以及清缴罪犯(也就是精英)资产来解决债务危机(这种方案牺牲全球精英的利益,所以他们宁可毁掉全世界也绝不会答应)。当这个根本的危机被解决后,属于人民的权力才会真正回归人民手中,这时候一系列精英推动的议程自然会被废除。美国之外的地方也必须在美国解放后才会陆陆续续追随美国恢复常态。人的观点,社会的风气重新回归自然和常识,人类重回增长和发展的轨道。虽然不会是人间天堂,但至少人类依然保有希望。(即便如此,现在的各种乱象包括教育,也会在未来几十年造成严重后果,不要太乐观。)

至于AI的发展,因为AI的本质是大公司(通过机器学习)盗取全人类智慧资源并集中到自己手上为自己牟利。所以我们频道前瞻性的分析过知识产权是其死穴。解决办法无非有四个可能,第一个是立法不允许用其他人发表的任何信息做训练数据,(实现较难);第二是,既然AI是建立在人类集体智慧之上,那么AI的牟利自然应该为全体人类共享;第三是,限制暂缓AI发展,为人类留下足够的时间去适应(足够的事件去创造新的工作岗位);第四是通过同时释放更多的科技领域,去开拓新的职位。譬如马斯克的太空技术同步发展会带来外太空殖民和外太空开发的工作机会。

而再次回到教育的话题,我只能给各位家长如下的建议。首先要保证孩子的身心健康,因为他们这代人会面临极大的变局,可能会有艰苦的时候。其次要拓展他们的知识和视野,强调学习能力和学习的习惯,因为这些可以转化为适应能力,应对快速变化的社会需求。最重要的是要帮助孩子加入大觉醒行列,不但可以少走弯路,走错路,他们自己也可以更敏感的发现和抓住大变革中的机遇。

而为了考大学,一些事情现在可能很重要,譬如乐器啊,体育啊,可以理解但不要太认真,因为这只是这个时代的特色而已并非长久有意义的东西。最后要小心那些可能很快被AI替代或者部分替代而造成竞争空前激烈的职业,譬如IT业,医生,律师(都是华人喜欢的职业),仔细计划自己的职业路线。

【全文完】

【西行小宝】QiC

编者按:这篇文章是难得的全面分析了目前美国教育及社会现状的文章,尽管小编并不赞同最后关于美国总统的观点。事实上就是,美国政府已经被全球主义者所劫持,妄图从美国内部瓦解美国,实现“新世界秩序”。如果不能成功把美国变为第三世界国家,那么它们的阴谋就一定无法实现。但,瑕不掩瑜,这是一篇难得一见的好文章。当然,也一定是主流媒体眼中的“阴谋论”!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2.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3.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4.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5.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6.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7.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8. OpenAI联合创始人阿尔特曼突遭罢免 已加盟微软
  9. 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被罚40亿美元 主管赵长鹏认罪
  10. 关于亚太经合组织拜习会 你需要知道的六个关键问题
  11. 国会报告:美国必须做好与中俄同时打两场战争的准备
  12.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6)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27022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