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農曆甲辰年 二月十九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上海嘉定區爆發大規模示威抗議 居委會藏菜偷拿物資


2022-04-28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4月28日,據《 希望之聲》報道,4月27日,上海市嘉定區江橋鎮居民,在遭受逾壹個月的封閉管控後,忍無可忍,爆發大規模集體聚集示威抗議。導火索是居民發現居委會藏菜,又發現了不明物資,但根本原因是當地居民的日常生活供應嚴重不足,而居委會偷拿物資引發居民的怒火。

4月27日,當地網友拍攝視頻披露,居民發現,上海市嘉定區江橋鎮嘉禧社區居委會在辦公室藏了許多菜和肉類食品。消息傳出後,大批的居民湧到居委會門前聚集抗議。拍攝視頻的女子說:“居委會藏菜,藏了幾箱子的菜,在裏面被翻出來了。雞跟肉早上都被運走了,現在隻剩下蔬菜了,已經爛掉了。”

4月27日,上海嘉定江橋鎮壹小區,居民發現了壹批不明物資,因長時間得不到正常供給,大量的居民開始聚集抗議,質問居委會物資從哪裏來,又會送到哪裏?警察來了也沒用。

4月27日,在上海市嘉定區江橋鎮新華村小區,更多的居民在居委會門口聚集抗議,高喊口號:要物資。在抗議現場有警察,還有警車,但對大規模的人員聚集抗議毫無辦法。抗議活動壹直持續到夜晚,居民們齊聲喊着:“要物資!發物資!”

嘉定區江橋鎮許多居民在微博發帖,反映問題,但根本得不到任何回復:

“我們是上海嘉定區江橋鎮金德社區愛德佳苑五街坊住戶。經了解,在鎮發放物資時,應該是每戶2袋醬鴨,但收到是1袋。居委會在發放物資時,把醬鴨從物資箱中抽出。”

居民從樓上拍攝的視頻畫面顯示,居委會人員正在偷拿物資箱中的醬鴨:

江橋鎮臥龍路333弄小區的居民4月24日反映:“從4月1號開始,發過叁次菜,最多的壹次是安徽老鄉雞捐的物資,有壹隻雞和兩個土豆壹塊肉和壹些蔬菜。自從老鄉雞大禮包在4月10號發過之後,連續十幾天都沒有發過物資了。就在今天晚上,物業的工作人員把上次沒發完捐贈的物資全部扔進的垃圾桶裏面,被居民現場抓住。看這垃圾桶裏被浪費的菜,真的讓人無比心痛。”

“半個月發了壹桶老壇酸菜泡面 幾個達利園小面包 打電話問江橋政府說沒有物資 隻有政府團購 爲什麽物資就沒有 外面團購的菜應有儘有? 坐標上海嘉定江橋鎮 ,”

“查壹下嘉定區江橋鎮吧,貪了多少,已經半個月沒發過東西了,青海捐贈的牦牛肉去哪裏了? ”

“坐標上海嘉定江橋,從3月3號小區封閉至今,政府發的物資屈指可數,作爲最早封閉的壹批人,隻能我們自己買高價菜。昨天發的物資,隻有嘉定區萬佛寺捐贈的壹袋挂面,5個雞蛋,爲什麽沒有物資?!爲什麽沒有物資?!!?16號中國郵政的就說運往嘉定的物資,哪裏去了?”

據悉,上海市嘉定區江橋鎮是上海最早爆發疫情的地區,許多小區從3月3號就開始封閉。在3月26日因疫情嚴重開始封控,整個江橋鎮進行全員核酸檢測。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4.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5.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6.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7.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8.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9.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10. 澳大利亚籍作家杨恒均被中国判死缓 澳外长表示震惊
  11.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12.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328132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