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農曆甲辰年 叁月初十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拜登身體差、健忘 民主黨考慮限製其總統權力


2021-03-09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3月9日,據零對衝網(ZeroHedge)報道,拜登目前正處在尴尬的老年時刻,他忘記了五角大樓的名字,忘記了國防部長的名字,因爲拜登的身體狀況讓他的執政能力被質疑,民主黨或考慮限製他的總統權利。

據悉,拜登至今還沒有舉辦過單獨的記者會,這引發了許多媒體的質疑。曾擔任美國前總統克林頓顧問的莫裏斯透露,民主黨人因擔心拜登身體狀況不佳,考慮對拜登提出第25修正案,併且限製其總統權力。

據《紐約郵報》3月8日報道,拜登的壹係列行爲使得外界越來越擔心他。比如說,此前在壹場活動中,拜登似乎忘記了美國防長奧斯汀的名字,用了“那個管這個機構的家夥”來替代。對此,美國時政金融評論網站ZeroHedge3月8日報道指出,拜登的情況越來越糟糕。

ZeroHedge報道指出,這也許就是拜登的助手不讓他單獨回答問題的原因。3月3日,在壹場直播上,在拜登表示願意回答提問後,白宮還是掐斷了直播連線。3月5日,拜登在發表直播演講後再次表示,“我願意接受現場提問,這是我必須做的事情”。但沒等主持人反應,白宮很快再次掐斷了連線。

此外,拜登上任至今仍未舉辦單獨記者會,已打破近100年來美國前任總統的紀錄。在被多次追問後,白宮發言人薩基於3月5日表示,拜登此前忙於應對新冠疫情及恢復經濟,將於3月內舉行新聞發布會。

今日俄羅斯網站則指出,拜登有許多政策需要其親自回答,但如今就連最支持他的自由派媒體也開始抱怨他“缺席”發布會。《國會山報》質疑拜登“爲何逃避公衆與媒體?”《舊金山紀事報》呼籲,“站上講台吧,總統先生”。

《華盛頓郵報》3月8日報道,美國副總統賀錦麗在塑造拜登的外交政策方面發揮了“非同壹般”的重要作用,她曾與六位國家領導人進行了獨立交談,併積極參與討論如何應對伊朗所支持的民兵襲擊駐伊拉克美軍,以及是否就殺害記者卡舒吉製裁沙特王儲薩勒曼等問題進行了回應。

ZeroHedge指出,數十名衆議院民主黨人在2021年2月,要求拜登放棄使用核武器的唯壹權力,壹個由兩黨參議員組成的小組還提出壹項法案,試圖剝奪拜登在沒有征得國會批準的情況下發動軍事行動的能力。

曾擔任過美國前總統克林頓顧問的莫裏斯預測,民主黨人將對拜登援引第25修正案,“這樣就不能在不與他的內閣或國會領導人協商的情況下發動襲擊,自美國擁有原子彈以來的76年裏,還沒有哪位總統被要求這麽做”。

莫斯利還補充道,上述行動表明,民主黨人在內心深處越來越傾向於根據第25修正案讓拜登下台。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4.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5.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6.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7.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8.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9. 《嫌疑⼈孙任泽之死》 财新记者王和岩特稿
  10. 为了不能忘却的纪念《朱令和她的三个室友》
  11. 清华大学铊投毒案罪犯仍逍遥法外 受害者朱令病逝
  12. 《纽约时报》:81岁的拜登是不是真的“太老了”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41823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