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農曆甲辰年 叁月十五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愛樂名場面】——— Flamenco puro- Bebo - Cigala Lágrimas negras


2021-03-13 Sisyphus Sky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本文內容來自【古典和爵士樂裝腔指南】壹個不那麽嚴肅的分享“嚴肅”音樂的TG頻道

在El Cigala的護照上,他叫Ramón Jiménez Salazar.

Diego出生在1968年12月,在Provisinones Street出生,旁邊就是著名的Madrilian跳蚤市場El Rastro

Diego的母親Aurora Salazar Motos,是著名音樂家Rafael Farina的妹妹,同樣來自salamenca。在Aurora心中,從不把flamenco歌手當作職業,但flamenco從不曾離開她的生命。

Diego的爸爸,José de Córdoba在flamenco俱樂部謀生, 如orres Bermejas, El Corral de la Pacheca and Arco de Cuchilleros.

小時候Deigo在踢完球之後都會去聽歌。12歲的時候,他就贏得了Certamen Flamenco Joven de Getafe (這是壹個在馬德裏給年輕歌手參加的比賽),也在西班牙電視節目"Gente Joven"裏得過獎。

所以他很快就開始與知名的flamenco舞者們合作,其中包括Cristóbal Reyes, Mario Maya, Manolete, Farrruco, Manuel Camacho ,El Güito等。開始積攢壹些錄音作品。

1997年,他個人生涯的第壹張專輯"Undebel"問世,由David Amaya製作。這張專輯參與的吉他手有Antón Jiménez, David Amaya, Paquete 以及 Tomatito.

2000年,第二張專輯"Entre vareta y canasta"由18 Chulos發表。這是壹個由諸多藝術家Wyoming, Santiago Segura, Faemino ,Cansado等人聯合創立的壹個廠牌。其中Wyoming牽線,介紹了西班牙著名導演Fernando Truba。Fernando對專輯很感興趣,還在後來的電影裏用了其中的壹首歌。

壹年以後,Diego集結壹幫爵士音樂家加入到電影 ‘calle 54’的拍攝中。其中的兩個人還成就了他職業生涯裏重要的裏程碑,Bebo Valdés 和Jerry González參與的這張專輯還第壹次獲得了格萊美拉丁的提名。

Diego後來和Jerry González錄製了專輯"Piratas del flamenco",同年,兩人在墨西哥和西班牙做了激動人心的巡回演出。

2002年,El Cigala的演出遍及各地,馬德裏的the Teatro real,那場音樂會裏還有Niño Josele的助陣,使el Cigala成爲了flamenco頂尖歌手之壹。

與此同時,電影calle 54仍在剪輯過程中,Diego常和Bebo Valdé 等人在壹起玩。當時Bebo Valdés 和 Cachao在做專輯Lágrimas Negras,然後說他需要鋼琴手,所以就找了他。然後他就開始唱Consuelo Velásquez寫給他的Amar y vivir,裏面唱道,哎呀,爲什麽他們不知道我這麽愛妳...這首歌後來成爲了那張專輯裏第壹支錄製的歌曲。導演Fernando後來這樣回憶道,”我依然記得那是壹個禮拜天的早上,Cigala和Bebe壹唱,大家就哭了。”但這隻是Bebo 與Cigala合作的最初。兩個在各自領域都是壹把好手的人要合作了!

今天的分享就先告壹段落,更多精彩的分享內容正在陸續推出,請大家關注。讓我們用神賦予的能力壹同在世間傳播真善美的聲音,榮耀神,得神的喜悅。
 
Sisyphus Sky
Mar.13.2021
 
我生本無鄉,心安是歸處。
Après moi, le déluge.
Merci.  ​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美联储下周可能暂停加息 暂停紧缩 6月再考虑
  2. 通货膨胀降温 美国明年社安金调涨恐跟着变少
  3. 就地处决 不留战俘!瓦格纳集团枪杀乌克兰投降者
  4. 法医学机构撑新冠病毒泄露论 打脸100位“科学家”
  5. 特斯拉美国市场的Model S、X涨价 马斯克这样说
  6. 特斯拉第一财季利润下降24% 受降价潮冲击拖累
  7. CDC主任终于承认接种疫苗的人可以传播新冠病毒
  8. 特斯拉今年第6次降价 两款车型 利润率或降低
  9. 特斯拉上海厂普通工人月薪1万 因砍绩效员工投诉
  10. 美国商务部:对中国的12家公司实施出口限制
  11. 马斯克又出招 香港特斯拉降价 Model 3降14%
  12. 特斯拉今年前三个月销量创纪录 降价后刺激需求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423183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