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農曆甲辰年 叁月十七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拜登團隊知道開放邊境計劃併不常見 爲什麽非要做呢?


2021-03-13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3月12日,紐約郵報發表評論文章《拜登團隊知道開放邊境計劃併不常見 爲什麽非要做呢?》批評拜登的開放邊境政策。

年輕抗議者的T恤上印着模仿拜登的競選標志“請讓我們進去!”時說:“拜登”多麽浪費T恤衫的錢:因爲拜登似乎下決心讓儘可能多的移民進來。

數字令人感到恐怖。今年1月,大約有8萬人試圖越過南部邊境,是2020年1月的兩倍。這個數字很容易在今年春季(傳統上是移民旺季)迅速增長,而對防範新冠幾乎沒有什麽限製。

與墨西哥的合作較少。時任總統唐納德·川普(Donald Trump)和墨西哥總統安德烈斯·曼努埃爾·洛佩斯·奧布拉多(Andrés Manuel López Obrador)達成的協議消除了2019年的激增的非法移民。 墨西哥總統將中美洲潛在的移民留在了墨西哥境內,這減少了企圖越境的企圖併扼殺了吃人的商業模式。

拜登本可以至少在2024年9月之前保留這個協議。相反,他通過行政命令廢除了該協議,併取消了該規定。

壹個可預見的結果是:川普總統期間民主黨聲稱“關在籠子裏的孩子”的非法移民數量激增,正如大衛·哈桑尼(David Harsanyi)在《國家評論》中解釋的那樣,移民兒童被關押在前總統巴拉克·奧巴馬政府建立的拘留所中,部分目的是爲那些其父母或監護人在非法進入該國併提出(通常是毫無根據的)庇護後被拘留的兒童。在川普時代,“籠子”關押了大約2000名未成年人時,自由派人士大吼大叫。現在,在拜登的領導下,他們關押了3200多個,而他們什麽都不說。

隨着時間的推移,也許很快,這些被拘留者將被釋放,併送往據稱在美國的親戚,通常是永久性的,因爲許多人沒有參加庇護聽證會。他們當中的許多人感染了冠狀病毒。

當地人對非法移民的湧入非常不滿意。西班牙裔裏約格蘭德河谷去年秋天在川普選民中所佔百分比增幅最大,而得克薩斯州拉雷多的民主黨衆議員亨利·庫埃拉(Henry Cuellar)則感歎“移民非法越境,可能使邊境社區暴露於冠狀病毒中,我們(國家)處於危險之中。”

拜登可能已經將德克薩斯州州長格雷格·阿伯特(Greg Abbott)終止全州戴口罩的決定稱爲“尼安德特人思維”,但拜登團隊顯然很樂意在全國各地分散感染新冠的非法移民。這使人想起了民主黨人去年對“多數爲和平”(通常爲暴力)的“黑人貴”支持者批準大規模遊行示威但卻對普通民衆非要堅持口罩和封鎖政策,這意味着遵守法律的公民應比憤怒的示威者和非法移民受到的約束更多。

當川普的移民政策受到質疑和嘲笑時,拜登政府隻是逃避了提問。拜登與他的前任不同,他尚未舉行新聞發布會。在華盛頓東北壹家五金店的壹次活動中,拜登故意忽略了壹個關於南部邊境“危機”的提問。

當被問及在邊境被拘留的移民兒童人數增加了叁倍時,白宮新聞秘書詹·普薩基(Jen Psaki)向國土安全部提出了問題,國土安全部也未回答任何問題。 “妳可以再問他們壹次,”她說。 “這不是我們的程序。”

至於國土安全部,據報道,國務卿亞曆杭德羅·馬約卡斯表示,非法分子的泛濫“勢不可擋”,併呼籲該部門的志願者在邊境提供幫助。但是他不想永久阻止這種潮流。他上週說:“我們不是在說'別來了'。” “我們說的是'不要現在就來',因爲我們將能夠儘快爲他們提供安全有序的流程。”

這種不願捍衛和不願解釋實地事實而製定的政策的事實表明,人們懷疑該政策在很大程度上是不受歡迎的。拜登競選時曾明確表示,他想爲已經非法進入該國的1100萬人獲得公民身份,而現在的行政命令卻是邀請更多的非法移民入境。

目前尚不清楚美國是否需要大量低技能移民的時候。 2007-08年的住房危機使墨西哥的淨移民數年來減少至零,而且從未反彈至1982-2007年的水平。經過壹些困難和不利的法院裁決後,川普的政策限製了中美洲難民的湧入。

結果是,總的移民流向了亞洲,併產生了更高比例的高技能移民,這正是移民論爭雙方都表示想要的。現在,拜登正在推行壹項政策,在許多人自願失業數月之際,該政策往往會壓低低技能職業的工資。爲什麽?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2.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3. 《纽约时报》:81岁的拜登是不是真的“太老了”
  4. 关于亚太经合组织拜习会 你需要知道的六个关键问题
  5. 文革死灰复燃 习近平带刀把子蔡奇会见枫桥经验代表
  6. 为何李克强逝世可能给习近平带来一场危机?习到底怕什么?
  7. 法官阻止选举监管机构干涉言论自由 因违反第一修正案
  8. 美国有几十家小型科技公司串通 在H1B抽签中作弊
  9. 抖音教中国人怎样偷渡美国 非常规路径翻山越岭
  10. 金正恩妹妹称拜登是没有未来的老人 老朽的言论
  11. 美墨芬太尼危机 中国为墨西哥毒枭提供原材料支持
  12. 彭斯就国会山庄暴动作证超5小时 川普称有信心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425002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