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農曆甲辰年 叁月十七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爲什麽世界必須抵製2022年北京冬季奧運會


2021-03-13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紐約郵報評論員史蒂芬·莫舍(Steven W. Mosher)3月13日發表署名文章爲《什麽世界必須抵製2022年北京冬季奧運會》呼籲人們抵製北京冬奧會,他也是《亞洲霸王:爲什麽中國的“夢想”是對世界秩序的新威脅》壹書的作者。以下是文章翻譯全文:

2022年冬季奧運會目前定於明年2月在中國北京舉行。但是,要求將冬奧會轉移到更加自由友好的場所的聲音越來越大。 

去年9月,由160個人權組織組成的聯盟呼籲國際奧委會(IOC)“糾正授予北京舉辦冬季奧運會的錯誤。” 

美國前國務卿邁克·彭佩奧(Mike Pompeo)表示,川普政府還敦促國際奧委會改變奧運會舉辦地。彭佩奧現在希望美國完全抵製即將到來的北京冬奧會。 

兩週前,加拿大議會響應了該倡議,敦促國際奧委會剝奪北京主辦2022年冬季奧運會的權利,除非它終止對新疆維吾爾人的種族滅絕。 

通過大規模監禁、強迫墮胎和現代奴隸製對新疆維吾爾族進行種族滅絕在被彭佩奧稱爲中國共產黨的“令人討厭的活動”中名列前茅。 

在北京舉行奧運會是對每位因個人信念而在中國監獄監禁的每個藏族民族主義者、中國政治異議人士、天主教徒、基督教徒或佛教徒的侮辱。 

今天的中國人權狀況在許多方面都比我在80年代初面對中國殘酷的獨生子女政策時要更糟糕。 

與2008年夏季奧運會在北京舉行時相比,現在的情況更糟糕。 

隨着冬季奧運會的臨近,在未來幾個月內,情況可能會變得更糟糕。 

對我來說,2008年奧運會最令人不安的方面之壹是建造新的體育場館。您會看到,中國的體育場館不僅用於體育比賽,還用於公開執行死刑。就像古羅馬鬥獸場壹樣,這些體育館又是殺戮場,成千上萬的人未經適當程序就被處決。中國每年被執行死刑的人數超過全世界其他各個國家的總和。 

執行死刑之日,體育場看台上擠滿了人。他們是按照官方命令來到這裏的,目的是爲了見證那些違反黨的法律的人會發生什麽。 

囚犯,有時候有幾個囚犯,被押進場併被迫跪在場地中央。在宣讀完他的罪行後,他被從頭部後方壹槍打死。 

西方可能將即將到來的冬季奧運會視爲對人類精神的慶祝,但中國共產黨卻將其視爲進行大規模宣傳活動的絕佳時機。 

該黨的主要目標是提高該國在國際上的形象(已被新冠病毒大流行嚴重破壞),併在國內激發民族主義熱情。 

我們知道該黨將遵循的劇本,我們以前看過。 

在2008年奧運會前夕,北京進行了整容,整修了建築物,非法城市居民被趕出城市,他們的小屋被拆毀。 當局甚至把枯死的草塗成綠色。 在他們清理街道的同時,他們逮捕了各種異議人士,將他們驅逐到勞教所和監獄。 

這次布控將更加嚴格,在國際媒體抵達北京之前,這座城市將消滅壹切可能的抗議活動。 

北京將安裝更多的監控攝像頭,使用更多的臉部識別技術,併部署更多的AI。奧運場所及其週圍的人口將得到實時監控,所有異議或動亂都會在發生前就被撲滅。 

綜上所述,奧運會不會給中國帶來改變,反而會帶來新的迫害浪潮。 

壹旦2022年冬季奧運會結束,運動員和國際新聞界紛紛離開,運動場也將再次成爲刑場。 

奧林匹克運動在最高水平上宣揚着人類的精神。這不僅涉及冰上曲棍球或雪橇滑道、激流回旋或溜冰,而且每個人的個人努力都應儘力在人類努力的各個領域發揮最大作用。 

這就是爲什麽奧運會應始終在尊重人權的國家/地區舉行的原因。這就是爲什麽北京這種人權每天都遭到侵犯的地方對於2022年冬季奧運會來說是壹個糟糕的選擇的原因。 

不應該允許中國共產黨將其暴行隱藏在體育比賽的幕後。 

如果將獎章授予侵犯人權的國家,中國每次都將獲得金牌。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澳洲记者成蕾刑满释放遭驱逐出境 中国称因间谍罪
  2. 台湾人口老龄化严重?最新调查结果显示“还好”
  3. 北京楼市怎么了?想置换的业主卖不动二手房
  4. 武汉公民记者方斌30日出狱 被警方送往北京“生活”
  5. 德国最大银行“德银”成下一个爆雷的“大炸弹”?
  6. 农民工年龄结构堪忧 政治局开会 经济需救命稻草
  7. 习近平树典型 加强金融控制 银行保险名人被查
  8. 西班牙高温 部分地区破40摄氏度 降雨下降干旱
  9. 中共秘密进行“最大军事集结” 恐致悲剧性误判
  10. 逃离习近平终身执政的中国 偷渡美国人数暴增12倍
  11. 中国外交的双重标准影响中国的信誉 与西方较量
  12. 卢沙野令中国遭质疑 泽连斯基等不到习近平电话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425052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