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4日 星期叁
農曆甲辰年 叁月十六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紐約州準備加稅70億 頂級金融、科技公司考慮逃離紐約


2021-03-20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據紐約郵報報導,克服了大流行病的紐約頂級公司現在正在考慮逃離紐約,因爲紐約州的壹個新提案打算新增超過70億美元的州稅。


紐約市以商業爲後盾的合作夥伴關係首席執行官凱西恩·懷爾德(Kathyrn Wylde)說,至少有20家金融和科技公司已準備好前往陽光明媚、低稅率的佛羅裏達州。

有權勢的紐約房地產委員會主席詹姆斯·惠蘭(James Whelan)表示:“立法機關的提案將使我們朝相反的方向前進,因爲它會破壞目前經濟發展所需的業務和稅收基礎。”

如果民主黨控製的州立法機關通過其提議的2080億美元的稅收和支出計劃,“紐約州將成爲美國稅負最高的州,”韋爾德感歎道。

科技工作在2020年很容易轉換爲“遠程”,尤其容易搬遷。 他說:“技術是我們目前在紐約最重要的工作創造者,他們已經在做出不留在紐約的決定。”

威爾德說,奧爾巴尼的政客們似乎有意要“懲罰富人”。

冷酷的新稅收環境也可能意味着暫時逃離城市前往佛羅裏達州棕榈灘等城市的高收入紐約人可能不會回來了。“我們不能認爲百萬富翁和億萬富翁會重返紐約。”威爾德說。

捷藍航空正考慮將紐約市的工作轉移到佛羅裏達,華爾街上的大亨們威脅要收拾行囊離開紐約如果奧爾巴尼市實施壹項提議法案中的股票交易稅。根據該法案,州裏要從每次股票或其他證券交易中收取壹定比例的費用。

“儘管紐約仍然是金融業的重心,但華爾街公司的許多員工都會因爲新的稅收政策移民到佛羅裏達州、德克薩斯州和其他州。”紐約證券交易所總裁史黛西·坎寧安(Stacey Cunningham)上個月在《華爾街日報》的專欄中寫道。

“紐約證券交易所隸屬於紐約。但是,如果奧爾巴尼議員的提案通過的話,全球金融業的中心可能需要尋找新家。

納斯達克發言人沒有對此回應。

總部位於曼哈頓的高頻交易商Virtu Financial的首席執行官道格拉斯·奇夫(Douglas Cifu)
將股票轉讓稅稱爲“愚蠢的”。

他在二月份的財報電話會議上說:“我們在佛羅裏達州設有辦事處,我們將離開紐約州。” “我們永遠不會支付紐約州的任何股票轉讓稅。”

奇夫補充說,得克薩斯州立法機構正在考慮禁止“任何類型的交易稅”。

據報道,高盛(Goldman Sachs)正在考慮將其資產管理業務轉移到佛羅裏達州,已經在棕榈灘和勞德代爾堡尋找辦事處。高盛的壹位代表對《星期五郵報》表示:“我們正在執行在全美高價值地區尋找更多工作的戰略,但目前我們沒有具體計劃宣布。”

長島共和黨州參議員亞曆克西斯·韋克(Alexis Weik)說:“這些不負責任的稅收和支出政策將繼續把我們的居民趕出該州,而不是將紐約人留在紐約。”

外逃可能不限於員工可以通過筆記本電腦從事交易的輕資產公司。

紐約本地的航空公司捷藍航空(JetBlue)在3月11日給《紐約郵報》獲得的員工的備忘錄中說,它正在“探索”“將壹定數量的職位轉移到佛羅裏達州現有的支持中心。”

紐約房地產委員會的惠蘭(Whelan)對加稅給出了悲觀的預測:

“我們以前走過這條路。在60年代和70年代,此類政策最終阻礙了對紐約市的投資,併導緻稅收基數減少和提供政府服務的資源減少。結果是毀滅性的,帶來了二十年的財政問題,以及犯罪率的上升,最終導緻生活質量無法接受。”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迪士尼第二轮大裁员 炒4000人 这一部门遭团灭
  2. 非洲的驴子快被中国人吃光 2年内灭绝 偷盗成灾
  3. 70岁纽约华裔女子在美国 将中华人民共和国告上法庭
  4. 三州退出ERIC选民名册系统 400万人口700万选民
  5. 礼来胰岛素价格下调70% 保险自付额35美元
  6. Discover信用卡率先追踪枪支购买 影响5700万用户
  7. 贝加尔湖底沉睡1600吨黄金 700亿美元 没人打捞?
  8. 习近平访俄 普京计划展示地铁“大环线”的运行情况
  9. 两党参议员小组讨论将社安金领取年龄提高到70岁
  10. 香港1月出口锐减36.7% 创70年最大跌幅 双重打击
  11. 佛州身高2米重达270磅男学生暴打女老师 浑身是血
  12. 咨询巨头麦肯锡裁员2000人 过去5年狂招17000人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424001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