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4日 星期叁
農曆甲辰年 叁月十六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俄羅斯壹項民意調查顯示 普京當選俄羅斯最性感男人


2021-04-02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4月2日,據紐約郵報報道,《莫斯科時報》報道稱,招聘網站Superjob.ru對2000名俄羅斯人進行了調查,4月2日公布結果,結果顯示68歲的單身漢普京是全國最性感的男人。

當被問及誰是他們國家最帥的男人時,18%的俄羅斯男性和17%的俄羅斯女性認爲他們的領導人弗拉基米爾·普京(Vladimir Putin)袒胸、騎馬、不受醜聞影響。他們還說,俄羅斯沒有操縱選舉。

巧合的是,這項“開放式”調查是在普京獲得允許在2036年可以競選總統之後公布的。

目前還不知道,沒有投票給普京的82%的男性和83%的女性到底發生了什麽。然而,需要注意的是,19%的男性認爲自己是俄羅斯最帥的男性。據《莫斯科時報》報道,18%的女性表示全國沒有壹個英俊的單身男性。

紐約郵報指出,普京這個大男子主義的工頭當然有信心贏得他的新頭銜。上個月,在拜登稱他爲“殺手”後的幾天,他在西伯利亞度假時被拍到穿着羊皮衣得意地笑着,普京隨後祝願拜登“身體健康”。經常宣傳普京戶外活動魅力的克裏姆林宮,也公布了普京駕駛壹輛全地形車,與國防部長謝爾蓋紹伊古(Sergey Shoigu)共進晚餐的抓拍照片。

如果當選俄羅斯最性感男人這個稱號和錢有關,那普京確實有這個優勢。據報道,克裏姆林宮批評者阿列克謝·納瓦爾尼在壹段新爆紅的視頻中聲稱,普京擁有壹座用欺詐資金建造的價值數十億美元的豪華宮殿。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2.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3.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4. 《纽约时报》:81岁的拜登是不是真的“太老了”
  5. 关于亚太经合组织拜习会 你需要知道的六个关键问题
  6. 法官阻止选举监管机构干涉言论自由 因违反第一修正案
  7. 金正恩妹妹称拜登是没有未来的老人 老朽的言论
  8. 普京帮手瓦格纳创始人微妙宣布 组织将不复存在
  9. 普京签法令 为乌克兰俄控地区民众提供公民身份
  10. 泽连斯基请求习近平帮忙 从普京那里要回这些人
  11. 中共外交部人格分裂 发癫挑衅 我是流氓我怕谁
  12. 金正恩发展核武已不可逆转 部分原因来自中国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42415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