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4日 星期叁
農曆甲辰年 叁月十六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BTS的韓國經紀公司以10億美元收購賈斯汀比伯經紀人公司


2021-04-02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4月2日,據彭博社報道,韓國流行音樂巨頭以10.5億美元的價格收購了美國壹家明星雲集的媒體集團,該美國媒體集團旗下有知名明星賈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和愛莉安娜·格蘭德(Ariana Grande),而進行收購的這家韓國音樂巨頭手下有現在炙手可熱的BTS防彈少年團。

將更名爲HYBE的Big Hit Entertainment向其美國子公司投資1.07萬億韓圓(合9.5億美元),收購由音樂經理Scooter Braun領導的Ithaca Holdings LLC。根據週五首爾的壹份監管文件,Big Hit將向股東和債券持有人公布信息,將支付10.5億美元收購Ithaca。

據悉,對Ithaca的收購將是Big Hit Entertainment進軍美國市場的第壹次重大嘗試。該公司在壹份聲明中表示,目前擔任Ithaca首席執行官的布勞恩將加入HYBE的董事會。作爲交易的壹部分,凱雷集團將出售自2017年以來壹直持有的Ithaca的股權。

因爲新冠疫情藝人無法進行巡演,而巡演是他們的主要收入來源。在這種情況下,音樂界出現了壹係列交易。與此同時,近年來,受低利率和華爾街對另類資產興趣的提振,流媒體服務的增長提振了音樂版權的價值。像鮑勃·迪倫(Bob Dylan)這樣的搖滾明星利用他們的老歌賺錢,布勞恩也利用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的早期專輯賺錢,而這也造成了音樂經紀人和歌手之間的緊張關係。

據報道,Ithaca首席執行官布勞恩對HYBE的係統表示歡迎,併表示合作將爲Ithaca的新老藝術家創造“指數級”的機會。HYBE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Bang Si-Hyuk稱該交易是“不可避免的加入”。

韓國流行音樂的普及已經蔓延全球也在美國受到追捧,防彈少年團(BTS)的《Dynamite》在2020年榮登公告牌百強單曲榜。防彈樂團是自1963年坂本久(Kyu Sakamoto)連續叁週蟬聯美國音樂排行榜冠軍後,首位登上榜首的亞洲藝人。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魏书钧《河边的错误》入围戛纳“一种关注”单元
  2. 马斯克妈妈开派对庆祝75岁 闺蜜邓文迪也到场
  3. 中国富豪藏金新加坡 传金管局暗示银行保持低调
  4. 比自杀更让人绝望的 到底是谁在逼良为娼?
  5. 炸了:日本男艺人被老板性侵20次 “有视频证据”
  6. 从越战难民到赢得奥斯卡 华人演员关继威太传奇
  7. 马斯克在德州奥斯汀购入数千亩牧场农田 打造城镇
  8. 索罗斯:习近平无法终身执政 普京或面临政变
  9. 刘文正经纪人改口:人还活著 二姨也证实没有死
  10. 中国式相亲公园惊现北美 大批华人父母为儿女操碎心
  11. 美国防部长预计乌克兰将发动春季攻势 表态支持
  12. 美国德州奥斯汀机场 西南航空与联邦快递飞机碰撞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42409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