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4日 星期叁
農曆甲辰年 叁月十六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南加州64歲華裔女子遛狗時慘遭捅死 嫌犯若無其事離開


2021-04-04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4月4日,據KTLA報道,4月3日週六上午,在美國加州南部的河濱縣,64歲的華裔婦女在La Sierra街區遛狗時被壹名23歲的陌生女子捅死,該名女子已因涉嫌謀殺而被拘留。警方稱這起案件是“隨機”襲擊。

河濱縣警察局發言人賴安·瑞爾巴克(Ryan Railsback)警官說,警方在早上7點30分之前接到報案,在斯通沃爾大道(Stonewall Drive)以北的黃金大道(Golden Avenue)地區發現了壹名女子死亡。

瑞爾巴克說,警方發現了壹名受害者,後來確認是河濱市64歲的孟柯潔,她被刺傷,腹部出血躺在地上。

警方說,這名女子被送往當地壹家醫院,後來因傷勢過重不治身亡。

瑞爾巴克說,在受害者被宣布死亡後不久,河濱警方調度中心收到了來自受害者鄰居的報告,稱有壹名路過的女子穿過他們的院子,舉止可疑。

官員們在壹份新聞稿中說,警方找到併拘留了這名女子,後來確認她名叫達琳·斯蒂芬妮·蒙托亞(Darlene Stephanie Montoya), 23歲,來自蒙特雷公園的遊民。

警方在壹份新聞發布會上說,初步調查顯示,週六早上,孟柯潔在黃金大道上遛狗時,“突然遭到了這名女子的襲擊”。

警方說,在襲擊過程中,嫌疑人刺傷了孟,然後逃離現場。另外,路邊的監控視頻拍到,蒙托亞在行兇後,不緊不慢若無其事的走開了。

警方最終認定蒙托亞就是襲擊者,併將她逮捕。河濱縣警方在新聞發布會上說,蒙托亞因涉嫌謀殺、違反武器規定和涉嫌服用非法藥物而被關押到羅伯特·普雷斯利拘留中心。

警方說,蒙托亞目前被拘留,不得保釋,併補充說,本週早些時候,她在91號高速公路立交橋附近的泰勒大道(Tyler Avenue)上用滑闆襲擊壹名女子後被河濱警察逮捕。

警方表示,這是蒙托亞本週第二次被河濱縣警方逮捕,早些時候在本週二,警方以使用緻命武器襲擊蒙托亞的罪名逮捕了他,併將他送入監獄。然而,由於新冠期間目前的緊急保釋政策,她在接到“出庭通知”後被釋放。

河濱警方表示,他們認爲週六的襲擊“完全是隨機的”。然而,警方後來表示,事件仍在調查中,目前沒有進壹步的細節可以公布。

這起案件的調查仍在繼續,任何有相關信息的人可以聯係警探 Dan Mercadefe(951-353-7103 / DMercadefe@RiversideCA.gov),或聯係警探Brett Stennett(951-353-7213 / BStennett@RiversideCA.gov)。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2.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3.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4.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5.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6)
  6.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5)
  7.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4)
  8.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3)
  9.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2)
  10.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1)
  11.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0)
  12.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9)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424173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