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農曆甲辰年 二月十九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奧斯汀脫衣舞俱樂部發生打鬥 壹名男子隔日死亡壹名嫌犯被捕


2021-04-07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據ABC KVUE電台4月7日報道,德州奧斯汀(Austin)警方稱,壹名男子在試圖勸架時被打暈,第二天被發現在家中死亡。另壹名涉事男子涉嫌殺人被捕,據信兩者曾壹同出現在奧斯汀成人娛樂俱樂部。

警方表示,4月2日週五上午8點15分左右,911接到了壹個在奧斯汀東北部德紹路(Dessau Road)12113號無人應答的男子的電話。這名男子是28歲的豪爾赫·傑米斯(Jorge Jaimes),於上午8點30分被宣布死亡。

兇案調查人員認定,前壹晚,傑米斯和他的朋友們壹起在北35號州際公路3701號的奇卡斯·博尼塔斯(Chicas Bonitas)俱樂部。警方稱,俱樂部裏當晚發生了肢體衝突,傑米斯試圖介入製止打鬥。

傑米斯在倒地失去知覺之前至少被打了壹次。在恢復知覺後,傑米斯拒絕了奧斯丁-特拉維斯縣(Travis County)緊急醫療服務的醫療援助,和他的朋友壹起離開了家。

根據調查人員的說法,傑米斯第二天早上被發現死在床上。奧斯汀警局將這起死亡案件定爲他殺。

4月6日,週二,法院對35歲的威廉·尤金·科爾文叁世(William Eugene Colvin III)發出了逮捕令,罪名是故意傷害罪,造成嚴重身體傷害,這是二級重罪。4月7日星期叁,科爾文被孤星逃亡特遣部隊拘留,保釋金爲25萬美元。

任何了解此案的人請撥打512-974-TIPS與警方聯係,或撥打512-472-8477匿名與犯罪製止人員聯係。

這是奧斯汀2021年發生的第21起兇殺案。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2.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3.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4.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5. 中国海军093核潜艇失事 55名海军官兵恐已死亡
  6.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6)
  7.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5)
  8.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4)
  9.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3)
  10.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2)
  11.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1)
  12.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0)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328133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