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農曆甲辰年 二月十九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拜登政府邊境特使月底卸任 賀錦麗將出任美墨邊境特使


2021-04-09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據福克斯新聞4月9日報道,拜登政府的南部邊境特使羅伯塔·雅各布森(Roberta Jacobson)將在本月底卸任,她的職位原計劃是持續100天,月底就到要期,而官員們仍在努力應對試圖進入美國的大量移民。儘管美國正面臨幾十年來最嚴重的邊境危機,雅各布森仍然很樂觀地大力稱讚了拜登的邊境政策。顯然顯而易見的邊境危機對拜登政府來說還不夠糟糕,他們還可以做得更糟糕,拜登已任命賀錦麗(卡瑪拉·哈裏斯)領導與墨西哥和中美洲國家合作改善該地區狀況的外交努力。

前美國駐墨西哥大使羅伯塔·雅各布森被選爲拜登的邊境沙皇,國會議員要求她解決人們所說的南部邊境“危機”。

國家安全顧問傑克·沙利文(Jake Sullivan)在壹份聲明中說:“與雅各布森大使在政府頭100天內任職的承諾相壹緻,她將在本月底從特使的職位上離職。”

沙利文讚揚了雅各布森在塑造美國和墨西哥關係方面所做的工作,以及與北部叁角國家薩爾瓦多、危地馬拉和洪都拉斯的合作,這些國家是許多通過危險途徑進入美國的移民兒童的家園。

根據官方數據,超過16000名無人陪伴的移民兒童由衛生與公衆服務部(HHS)照顧,另外4000名由海關和邊境保護局(CBP)照顧。美國海關與邊境保護局週四宣布,今年3月共有17.2萬名移民,其中近1.9萬名爲無人陪伴的兒童。

拜登政府將其在邊境面臨的“挑戰”歸咎於川普廢除的庇護製度,而共和黨人則引用了拜登的移民政策和信息來反駁。

在給《紐約時報》的壹份聲明中,雅各布森讚揚了拜登在前總統川普執政四年後修復和重塑美國移民體係的努力。

“他們繼續朝着總統所設計的架構前進:壹個人道、有序和安全的移民體係,”她在壹次簡短的採訪中說。“我很樂觀,目前的政策方向對我們國家來說是如此的正確。”她指出,她的任期壹直是100天,將於4月底到期。

拜登已任命賀錦麗(卡瑪拉·哈裏斯)領導與墨西哥和中美洲國家合作改善該地區狀況的外交努力。哈裏斯曾因未能訪問邊境而受到嚴厲批評。

雅各布森告訴《泰晤士報》,她相信政府將在減緩移民流動方面取得進展。

“他們知道這不是壹夜之間就能實現的,”她說。但她補充說,其他國家的官員也有動機尋找解決方案。

“外交就是對話,”她說。“但不是獨白。”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4.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5.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6.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7.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8.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9. 《嫌疑⼈孙任泽之死》 财新记者王和岩特稿
  10. 为了不能忘却的纪念《朱令和她的三个室友》
  11. 清华大学铊投毒案罪犯仍逍遥法外 受害者朱令病逝
  12. 《纽约时报》:81岁的拜登是不是真的“太老了”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328131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