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農曆甲辰年 叁月十五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新墨西哥州警察遭AR步槍偷襲身亡 攔停毒犯車輛視頻曝光


2021-04-11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據紐約郵報4月11日報道,新墨西哥州警察達裏安·賈羅特(Darrian Jarrott)的警車行車記錄儀拍攝的視頻顯示,2月4日,該州警察在10號州際公路上攔停壹輛雪佛蘭皮卡,併對司機進行了審問,後者因車窗顔色過深而被攔下。嫌犯突然用AR-15步槍偷襲警察,壹名警察不幸身亡。

據新聞報道,在這場持續了幾分鍾的和平對話中,這名司機自稱爲奧馬爾·費利克斯·奎瓦(Omar Felix Cueva),併承認他的車裏有槍。

“爲了我的安全,妳介意我把它從妳身上拿下來嗎?”根據網上公布的視頻,可以聽到賈羅特在問奎瓦。

在緻命事件發生之前,警察賈羅特站在皮卡乘客壹側,然後讓奎瓦跟着他回到他的巡邏車裏,這樣他就可以查壹下他的名字了。

奎娃從皮卡裏走出來,手裏拿着壹把AR-15式步槍,對着賈羅特開了槍。

“哦!糟了!”可以聽到警察在倒地之前大叫。

39歲的奎瓦隨後開車加速離開,把賈羅特留在路邊,併與新墨西哥州的警察進行了長達40英裏的高速追車,直到他在與警察對峙的槍戰中被擊斃。

據KVIA-TV報道,新墨西哥州警方稱奎娃有“暴力犯罪史”,他在去做毒品交易的路上被賈羅特攔住了。賈羅特是壹名在警局工作了五年的老將。

新墨西哥州警察局長羅伯特·桑頓(Robert Thornton)在賈洛特去世後談到他時說:“即使是在非常艱難的情況下,這家夥也總是面帶微笑。”

另壹名新墨西哥州警察受了傷併接受了治療,沒有生命危險。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2.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3.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4.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5.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6)
  6.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5)
  7.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4)
  8.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3)
  9.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2)
  10.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1)
  11.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0)
  12.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9)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423145548